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影月心得:《武魂》猎魂系影月经验分享

影月心得:《武魂》猎魂系影月经验分享。

  影月心得

  本人从3月低开始,玩的,一进游戏就玩的影月,应为影月的大弓箭,很帅啊,玩游戏还是要自己喜欢,不是说强弱问题,而是自己喜欢,闲聊,下面,正题

  首先说说影月的符文

  一般来说是白虎、猛虎、蝙蝠。为什么?因为影月主要是物理攻击和高爆发,所以白虎加物理攻击、猛虎加暴击,还有就是蝙蝠。为什么说要带蝙蝠呢?蝙蝠又不加攻击,又不加暴击,但是蝙蝠可以吸血。你在野外打怪,都不用吃红,方便,影月用蝙蝠很给力。还和大家说一下,如果是过FB、练级打怪,就用加物理暴击,PK就用对玩家伤害的。但是符文还是白虎、猛虎、蝙蝠。最后可能要问啦,我到哪搞物爆和对玩家伤害?符文啊,每天过任务的灵魂包裹有机会开出符文,然后分解掉有符文粉末,在去灵魂熔炉那合。条件好的就可以在地摊上买。

  第二是说说江湖技能

  我讲的是一般的,不是针对摸个职业的。我推荐影月江湖技能是,魂飞魄散、寒冰护体、冰解霜释、蛊毒缠身、忽然贯通、运转筋脉、御冰。大家要问啦,你学这个干什么啊,影月不是要学疾风劲草、必死信心吗?我要告诉大家,我开始也是学的这些,后来果断被坑。大家都知道PK主要是控制,你能多解一个控制技能,你就多一份胜算。

  第三说说战场

  说到战场,那就是影月的天下啊。影月是强力DPS,攻击范围广,所以战场很适合影月。但是要注意几点。我先说裂魂:切记,不要影身去敌人身后乱射,那样必死;不要冲在前面分裂箭,影月脆啊,不要乱射,把握机会,看见敌人被黑洞陷阱吸住,果断乱射。看见太极的大罩子果断乱射。这样的话,乱战之王果断是你啊。战场影月一定要猥琐,猥琐才是王道,不死才是王道,本人没玩过暗影系的影月,所以本人就不说啦,请体谅,怕误人子弟啊。

  第四说说战骑

  战骑我推荐还是山的好。为什么啊?山就是血多啊,没别的啊。对啦,就是血多防高。游戏就是这样血多防高,硬道理啊。选战骑先看战斗属性,你不要管他是普通的,还是优秀的,还是上品的,先看战斗属性。为什么这样说?原因很简单,因为洗战斗属性钱够你吃好几个精品战骑啦,节约成本很重要啊。所以说战骑就一定注意战斗属性,成长资质这东西可以后天培养。比如每天刑天和八国都送战骑礼包。所以啊,不怕时间久啦,一定能开出好资质的战骑。还有朋友要问啦,战骑不是还有个慧根吗?是的,那个也很重要不过那个朋友不用着急,你每天开出来的战骑可以去,长安战骑那买紫炉子,把战骑变舍利子,这样就有机会开出慧根丹,这样就能提升战骑的慧根啦。

  第五神石技能

  这个问题首先我要说明下,我不知道月影系影月是用什么神石技能,我个人用的,我推荐给大家和大家分享下,求理解。首先一骑当先,需要10号14号16号18号20号;其次破釜沉舟11号13号17号22号25号;横练太保,14号15号22号19号;虚弱之处,13号15号20号。神石技能栏里面都有解释,好累啊。

[编辑:沉舟]
上一篇:影月点评 《武魂》影月玩家杂谈及感受 下一篇:影月心得:《武魂》影月门派符文推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