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武魂》:影月分支-猎魂系之初窥门经

《武魂》:影月分支-猎魂系之初窥门经。

  境界选择神力:

       有钱跟有时间的话把所有境界都升到9其实境界系统有点像宝宝系统,因为神秘境界的加成属性跟所有境界的等级有关,其他境界等级越高神秘境界属性越好,神秘境界:+生命上限,减伤,跟增伤。

  神石真言:

       一骑当千(加暴击不解释)+破斧沉舟(加攻击无视防御)+焚毁(无视防御)或横练(+全属性)

  因为是高攻击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去堆攻击,堆伤害,堆暴击。

  心法江湖技能:

  心法是自身属性的基础所以能点多高点多高,需要哪个技能就先点哪个对应的心法江湖心法学满

  江湖技能搭配:

       必死信念(+暴击几率+暴伤,降全抗)+疾风劲草(提搞移动速度)其他的可以自由发挥

  加点选择:

  除了自身升级有可分配的资质点外,还有装备上的,任务奖励的,宝石的。升级给的资质点可以+全力或全速,个人还是推荐力量因为加攻击只有攻击够的时候在考虑加速度。

       PK:

  至于猎魂pk这方面由于个人操作不好跟玩的时间少所以只能说些皮毛了。

  pk面对的人不同职业不同,这个时候就要用自身的特点来随机应变,一句话充分利用自已的陷阱玩死对手。

  爆炸陷阱 可以击倒对手并打断技能所以对手在使用引导技能的时候可以快速扔到其脚下。

  缠绕陷阱 这个就不解释了其他职业都恨死这个陷阱了

  冰冻陷阱 冻住对手近身+缠绕+满月+分裂一顿猛射,当然确定对手脱身技能都用了才行

  这些陷阱都有一个弱点那就是轻功能解,所以pk的时候尽量要放在对手的脚下,有人说了陷阱是隐藏他怎么知道陷阱在哪,因为影月扔陷阱的时候有一个动作,pk老手不难抓住这个动作,嘿嘿所以呢所以呢pk的时候还是要猥琐点。

  写的不好大家不要喷,我只是来混奖励的 阿弥陀佛去看电视了

[编辑:沉舟]
上一篇:进来了就别想出去 《武魂》影月全攻略 下一篇:影月攻略:《武魂》影月练级PK全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