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武魂玄冰裂魂副本输出现状点评

  武魂玄冰裂魂副本输出现状点评

  首先本人只玩过60阶段。以前自己玩的裂魂,一直也把自己和玄冰定位成DPS,感觉DPS确实也对得起团队的定位和自己的分数。

  可玩了火龙爆蝶花后发现单体输出碾压同分裂魂玄冰,甚至经常比分高自己两三千的裂魂玄冰高(我裸1.3W,门派心法只有50,江湖心法只有强身清风40炎灵80,所以站在纯输出角度上我水分应该少点),而裸W2时曾经输出只和W1霸王持平(话说那个把我吓尿了,一改我对霸王的往日看法),现在分比自己高一点的鬼魅输出我往往也超越不了,所以我感觉60阶段纯站桩的话裂魂玄冰输出优势都不大啊。

  霸王蝶花鬼魅输出似乎都比这两个职业高(可能各玩家水平不同,但下了好几星期团本但我蝶花作为DPS同分裂魂玄冰从没超过我,定襄老五和关林因为卡位原因拼不过玄冰,但团本能卡位输出的毕竟极少数,大多数而言玄冰都输出不过火龙蝶。

  反而W1霸王和我W2蝶花输出持平,W4鬼魅输出高我W3蝶花将近四分之一),那为啥还仅把裂魂玄冰当DPS,难道说是这两个职业只能当DPS的缘故吗,可霸王鬼魅也是只能当DPS啊?!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玄冰怎么样? 横向对比70级各职业 下一篇:武魂本周冰霜玄冰技能的更新体验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