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武魂玄冰冰霜打副本堆什么属性?玩家解析

  武魂玄冰冰霜打副本堆什么属性?玩家解析

  冰霜的理念堆什么呢?我感觉大家都很迷茫。很多人说打副本堆什么穿透。那么我想说一句你穿透的输出有暴击那么变态么?暴击我灵魂5层照样堆到70左右没有打宝石呢。心法点的要对。风刃雪飘解霜100起步。这3个肯定的。

  夺魂80过度。那么首先说一下最重要的心法冰魂,很多人说江湖心法称分我只能呵呵。这个是堆暴击唯一的神心法。

  我冰魄这个技能关联的就是冰魂,我冰魂已经100了。冰魄一开瞬间加40的暴击你们说效果好不好自己用用就知道了。多说没有用。在接下去堆速度和法强。

  首先说下速度这个理念,冰霜输出用一套技能来概括好了。速度快了极度深寒CD就快了,这样代表就能多打一套输出。我的极度深寒CD。

  这2种CD大家应该清楚玄冰里面能堆出来的有几个。法穿我可以说是一种废属性,完全可以不需要。我的解霜心法才100.首堆的还是速度暴击。堆到差不多那么可以在堆法强。其实法强是一种廉价的属性,当你风刃心法到120了你觉得2下风刃可以到多少法强了么。说下点心法的路线希望大家不要走弯路,风刃雪飘解霜全部100.在点冰魂100.在点夺魄到80.过度。夺魄我到100了效果是有点加不过不是很明显,还不如120风刃和120解霜效果好。

[编辑:不详]
上一篇:浅谈武魂玄冰能量回复现状 下一篇:武魂玄冰怎么样? 横向对比70级各职业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