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武魂玄冰确实改变了很多 玩家点评

  武魂玄冰确实改变了很多 玩家点评

  60年代 玩家普遍3W血左右 一次雪飘不卡角3次伤害 出了暴击就跟影月120境界的强力差不多 优势是有墙角 60的玄冰确实给力 这无话可说

  但在全民70的年代 你让玄冰都回去玩60? 请那些口口声声说60玄冰咋样咋样的人别再说这些废话。OK? 玄冰招你惹你了? 蜀山PK这么厉害。一改 上来论坛喊 有人反对? 你其他蜀山没落的时候上来诉苦 可有玄冰玩家持反对意见?

  何况我们只是要求最简单最合理的能量恢复 这都黑? 我说心态能放平衡点不 能阳光点不 前段时间蝶花改的就像BUG一样 有玄冰上来吐槽蝶花咋样咋样? 相信大多数玩玄冰的人都跟我一个心态 别的职业改不改与我何干? 只要不黑我玄冰 让玄冰的技能合理。恢复合理 来什么职业我都敢他打一架试试。 玄冰PVE本来就是一个充满了悬念的职业。 一个不留神这点血就让对手带走, 可有说错?

  对于有个自称玩金刚 怕玄冰的哥们。 我只能说你是脑袋被门夹了 小朋友去了大人的世界当MT 还不知道开金身的手残秃驴 青铜龙跑到黄金龙的战场自虐就别在这瞎嚷嚷 哥们 你玩金刚这么吊 你家里人知道么。

  70级 玄冰脆。 毋庸置疑 最脆的职业、 PVE PVP 论输出 PVE不用怎么说 有个地位算不错了

  PVP战场 除了那些有般若的玄冰 其他的小平民玄冰要拿个奖杯多么困难 你们懂?

  影月一个强力射几个人头 这其中玄冰绝对是占大多数的

  就拿世界排行榜大神来说 哪边有了迦叶 遗忘 嬉戏这些大神 心里是不是在暗爽

  而哪边要是来了个霸刀 还得看看对面的配置是怎样的才能确实输赢 对于经常打战场的人来说 这观点赞不赞同 自己体会 不是说霸刀怎样怎样。 就是职业问题

  70的玄冰 生存压力大 发挥空间小。 PK最容易跪 以前至少还能秒人 现在打不了一半血就发现自己血条空了

  还有 以前能秒人的玄冰必须是那种懂得叠加减抗的玄冰 起个手得上几个状态 别的职业需要? 最多加个必死信念 有的甚至不加 照样打你妥妥的

  玄冰的没落 这是无可避免的 可至少还有在坚持玩玄冰的哥们还在!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玩家关于玄冰职业能量系统的分析 下一篇:浅谈武魂玄冰能量回复现状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