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重新分析:玩家数据分析玄冰分支疾风无情

  您好,我是武道区,冰封千里的玄冰玩家,我玩玄冰大概从去年10月份玩到现在半年多了,一直是在玩疾风,对此我不得不说几句疾风。

  现在高分的,3万以上基本大部分全是冰霜,原因冰霜打本群战,输出很稳定,冰霜的输出技能比疾风多了一个连珠,打本的话,只要开潮汐基本可以无限连珠。

  战场呢,玄冰是脆皮职业,远程输出肯定是生存能力强,后面捡人头也比较快。 现在前十的玄冰基本都是冰霜就我一直在打疾风,你说疾风天赋无情变态,反对你说kfc是数学文盲,我拿装备测试过。转冰霜输出,基础伤害冰霜比疾风不知道高了多少,出了暴击疾风暴击伤害勉强比冰霜多5-10%左右暴击所造成的伤害略比冰霜高点。

  你那样算数据肯定是不对,我不知道你到底咋算了,什么0,2+XXXXX 请问你把冰霜%10的法强算进去了吗,冰霜比疾风多了%10的法强,没有你所说的那么变态。

  其实小学没毕业的是你自己,不是kfc。根本没玩过这两系玄冰不要出来分析。满大街都是冰霜了还来喷疾风,要不要这样搞啊。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职业攻略分享 60级玄冰冰霜技巧 下一篇:玄冰的悲哀——终于重蹈了七煞炎魔的覆辙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