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坚持喜欢的职业 解析武魂玄冰终极定位

  一开始喜欢一直职业就要坚持下去,因为玩好一个职业对于你换其他职业都划的来!在游戏《武魂》中本人比较喜欢玄冰,

  从接触这个游戏就一直玩玄冰,下面给大家介绍下玄冰的终极定位。

  装备问题:

  很玄冰的朋友基本会4战功3声望这样搭配!估计搭配也是属于真正的混搭,

  其实装备搭配问题也有讲究:如鞋子和手必须是神威的,为什么这样搭配,自己可以对比下属性。

  你们现在也可以看下自己的手和脚是不是这样搭配的!好了不说简单的,直接入主题。对于想成为高手的。

  疾风玄冰的终极装备为6神威加一件BT灭世,对于皮脆的情况下,你穿着擂台或军神的,那么点减伤和减暴,你们也可以去实践下!最终的走位,速度暴击才是疾风要走的路线,技能的轮回,技能的冷却。走位,风筝。

  这个才是属于你们的路线!冰霜不需要速度支持,堆的就是内和暴。装备就4战功2神威1BT灭世!下面会说到冰霜为啥这样穿!

  宝石问题:

  看很玄冰的朋友,打什么样的宝石都有。其实玄冰就速,暴,内。体什么的都是浮云!疾风:速,暴。冰霜:内,暴!

  神石问题:

  疾风的必须要学些暴和速度免疫的真言!冰霜的必须要学内和暴免疫的真言!

  免疫控制对于冰霜尤其重要,逍遥行是玩玄冰的必须项目!不要告诉我你没钱,没事,一个逍遥行不需要你花费很多!

  内部测试的时候我就是冰霜,境界点到100加逍遥行 就是10秒的免疫控制,对于高输出的冰霜,10秒加极度10秒,足已杀死对手!

  江湖技能:

  疾风的扭转必须要学,冰霜的冰泊必须要学!解控必须2个以上!其他推荐:冰箱。

  (这个技能其实对于我们玄冰开发组设计的不合理,弓手开不需要满月,其他花花和SS内力消耗,凭什么我们就要满能量!建议60到80能量)魂飞。

  玄冰的宣传其实没想象中的那么好!没脑子,没走位,不会骗技能的玄冰。

  你在有钱你也是个菜菜!PK的时候多注意对方的解控和自己的技能冷却搭配。

  灵犀目前我就花花有难度!打其他任何职业胜率都在75%以上!其实PK还是自己去慢慢被欺负中成长的!

  游戏就是为了PK!不PK无激情!

  有好的提高我们玄冰的技术,也请大家指教,希望玩玄冰的朋友坚持下去。

  玩好一个职业对于你换其他职业都划的来。

[编辑:不详]
上一篇:绝对平民攻略 平民玩家教你怎么玩玄冰 下一篇:另类的看法 为什么玄冰没有全星级评定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