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战无不胜之玄冰玩家自述 装备加点都重要

  说一下装备吧:神威套、修罗武器、内加点、度950、法强1650、暴击27、灵魂3层8、境界75,由于周五就要升65啦,so纪念以下。

  首先想要pk要先知道自己用的职业的定位,我想大部分人都会觉得疾风类似其他游戏里面的刺客。其实这是不对滴,在我看来疾风更加偏向于法师,每个游戏里面的法师pk就是放风筝加上你风骚的走位。

  本人前战无不胜,现独孤九剑的,游戏ID:大男人。原名:pk时发型不乱。

  无马2万2疾风,从战无不胜到独孤九剑,同分没遇到过对手(任何职业)。

  3万以下的任何职业胜率也是差不多百分之80-90左右,同区爱站街的应该都知道我。

  就像跟御剑打,很多玄冰似乎都弄不过御剑。其实御剑在我看来非常的好打,首先打御剑这样的职业,对方不开无敌咱们就坚决不用连斩,就是冷血风筝他。然后幽冥+千里+雪飘,不疼?好滴,睡他套扭转再来雪飘。一套不行,那就等20秒再来一套。

  你看他有多少解控,一般第二套的时候他的无敌已经被你逼出来了,好了现在就可以上去连斩他了,一套死不了就直接刷新第二套吧。

  这个帖子木有别的意思只是纪念一下,毕竟要升65啦。

  我那穿了几个月的一套神威就该淘汰了,又要苦b的堆速度了,目测升级以后疾风速度要堆到1000技能才会无缝连接。

[编辑:不详]
上一篇:从反面说玄冰 细数疾风常被人吐槽的地方 下一篇:表面风光其实不然:玩家诉说玄冰疾风之痛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