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关于玄冰加点的设想 武魂玄冰理论加点

  关于玄冰加点的设想

  有人说全内玄冰是8.5秒的雪飘,而全速的是8秒,只差0.5秒,其实,我想说——470+的速度是8秒一个雪飘,很明显这不是全速。如果全速的话,速度至少上600吧?我现在关心的是:多出的150点速度能换来多少冷却缩减?因为我记得有人在网上说470+速度就已经是35%以上的缩减了,如果是620的速度,能不能达到40%以上?我一直这么极力的反对全内加点无非就是因为法强收益太少,60级才多出75法强?拜托你看看现在60级的玩家哪个会差这75法强?没听说过全速玄冰秒不了的,多出这75法强就能秒?这也太扯淡了,而如果多出的150速度能够收获哪怕5%的缩减,我也愿意选择全速。不为别的,5%也不少了,可能你不这么认为,不过对于那些2分钟CD以上的技能,5%还少吗?2分钟是120秒,5%就能缩短6秒的时间。而4分20秒的深寒呢?当然深寒会不会受到冷却缩减的影响我还不知道,因为我加了两级的速度对比发现,深寒的CD还是4分20秒没变,不清楚这是为什么。

  接下来,就开始本帖的正题了,虽然字数可能比较少,不过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来讨论这种加法的可行性:

  因为我见过一个七煞的属性截图,970的速度冷却缩减是37%,这着实让我有些蛋疼,我都不清楚到底是图错了,还是因为系统对七煞的属性修正;因为970的速度才37%的缩减这少的有点夸张了,当然这也提醒我,全速的收益可能也没我想象的那么高,最后150的速度可能连1%的收益都没有。但是我又真的不想要那75法强,因为我曾在网上看别人说过:全体玄冰60级大概比别人多4000血。在我看来,这4000都比75法强有用!因为你秒不了的人,不会因为你多出75法强就能秒了。但是多4000血,也许你就能在操作失误的时候抗下别人的一套连而不死,从而获得反败为胜的机会。不过也有人说,4000血对七煞来说也就两下的事......所以,我在想,全身法怎么样?1点身法加1闪避等级,150身法就是150闪避等级(好吧貌似也不高),我不知道150闪避等级对60级玩家来说是百分之多少的闪避率,所以我也不多嘴了。不过身法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加全抗等级。就我个人认为,这个还是比较有用的。或者就算两方面加成都不高,但是合起来呢?又提高闪避又能对元素伤害减伤,这不就是专为PVP而生的属性么?所以,大家讨论一下吧。因为我本人没加过全身法,不知道60级的全身法能带来多少收益,所以,如果有大神或者数据帝的话,还请指正我设想中的问题。

[编辑:不详]
上一篇:玄冰玩转战场 教你用武魂玄冰战场收割人头 下一篇:细数疾风常被人吐槽的地方 从反面说玄冰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