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15个月的总结 玄冰冰霜终极擂台功略

  本人书剑恩仇,以前剑渡银河,2万4玄冰,最早叫束负、落,现在是24K芷河。也是内测删档玩家。这是我这15个月的总结。

  一直玩冰霜,小号玩过金刚。从1万分开始,擂台出10级 掉分时候 LZ就一直打,日日夜夜,没日没夜的。通宵打,打几分扣几分的。那时候12700玄冰还真是累。

  前提:

  建议玩玄冰一定要玩中原人士。中原天生技能 破空掌是为玄冰所设计的。以前1.3W的时候 就是擂台以这招,一招秒杀2万大神不计其数。当然,这得看运气,机遇,和时间。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等会会提到技能顺序。

  首先,玄冰的定位是手快,眼快,心快。 要跑就跑的彻底,否则被打死。要杀就杀的彻底,否则打不死。

  1、手快:对每个快键都要完全掌握。楼主是1~9F1~F9ALT+1~9 ALT+F1~F9(这个需要自己改动一下 )这么4排,外加E键冰箱,R键五气调元。

  2、眼快:擂台也好,战场也好,看准右上小地图红点走位。这关系到你的吹风 与大饼方向。当看见人以后,要立刻知道对方职业和大概评分。(从装备颜色评论,打比方,看见带翅膀的金刚 就想明白些,冻 睡 利马轻功跳开 看见 装备无光彩的,直接一阵雪飘。)

  3、心快:只想输出的没防御,玄冰的距离并不是很远,越近输出越给力。但也得想着防守,所以,对自己每一个解封 足够的了解,哪个能解哪个封。看敌人的同时,多注意自己身上的状态变化。及时解控。(我见过很多玄冰,被我控制以后,站在那没动。估计还在拼命按输出。)

  其次,冰霜没有疾风的连斩,但他有连珠。没有分身,但他有吹风。面对各个职业。有不同的一套打法。

  职业优势:

  1、连珠+九阴。无敌的输出。这个自己参考,但要注意雪飘的CD。不要忘了。

  2、吹风+扭转。吹风把人吹上去的时间,刚好是一个扭转的时间,一定要把握,当人一落下来,利马一阵雪飘。(如果对手是弓 估计会滚走,是SS估计会开无敌,所以扭转后,最好跟个点穴控制。)然后重复1。基本秒人

  3、冻冰+破空。很简单,把握时间差,推墙角。直接一雪飘,基本能秒人。多练练。 熟能生巧。现在你是生手。以后你就是老手。不练的话,一辈子生手。(有人说,矮子的保命很重要。而且感觉行动诡异,跑的快。拜托,玄冰是DPS。输出放第一位。)

  4、极度+雪飘。在战骑2次上马被和谐之后,很多玄冰对极度很少使用了。如今极度也别思考有没有马了。当队友或者自己,控制敌人1秒或者2秒的时间里。放心吧,把握时间,别节约, 玄冥之气+连珠+雪飘+九阴+连珠+极度+雪飘。你使劲按吧 若是黑洞 或罩子。基本3个都被你秒死了。(LZ大言不惭。很多时候擂台80% 3个都我杀的。)

  5、战骑的选择。我用的是狼。狼是追击,我说了,玄冰是DPS。当处于优势时候,放心吧,一口气干了他。别让他有任何翻盘的可能。最短时间结束战斗。你站着打也可以。别以为左左右右 前前后后装猥琐,没用!最快的手速。最给力的输出,你把键盘砸了也行,弄死人家。(我不反对马的保命技。因为我用的不是马。被SS舞剑时候,我都是直接冰箱,或一个镜子跳开。)

  再次,上面所述都是玄冰自己职业的了解。掌握了这些你就有了基本的杀人能力。然后要说说,各种职业见招拆招。

上一篇:玄冰新手PK手法教学!玄冰两系技能详解 下一篇:玄冰玩转战场 教你用武魂玄冰战场收割人头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