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武魂蜀山灵剑与无情剑哪个好? 数据分析

  武魂蜀山灵剑与无情剑哪个好? 数据分析

  关于武魂蜀山职业的40境界点,我看了下排行榜上各位蜀山弟子的设置,90%的都是选择的无情剑,选择灵剑的非常少。深夜蛋疼,特意测试了下40境界点中,无情剑和灵剑的实际加成。 设置为灵剑时,正常状态下就是无极剑的原始伤害:

  

  

  4300左右,无情剑提升伤害35%,字面上看,设为无情剑的伤害应该是

  4300*1.35=5805左右

  然而实际设为无情剑的时候,伤害并不到5800

  

  5300左右。实际提升大概只有不到25%。

  再来看灵剑效果:

  

    

  ,可以看出,实际上灵剑的效果是概率增加额外的两次伤害,而且灵剑效果触发没有内置CD,即可以连续触发哦

  

  由此可以看出,灵剑带来的额外两次伤害依旧享受人物本身的暴击几率以及暴击效果。

  另外根据本太极多次测试,感觉灵剑触发几率不会低于15%

  结论:建议蜀山童鞋们把40境界效果选为灵剑,无情剑效果坑爹,灵剑则给人惊喜。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卡49级的蜀山御剑PK心得 下一篇:技能修改后的蜀山PK实战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