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奶妈又遭吐槽 玩家抱怨蜀山真气太垃圾

  为什么弓箭手们说急速没用马上就给改了好给力的暴伤呢?蜀山的垃圾抗性真气看着很垃圾用着更垃圾就不给改呢?抗性这东西就是看着好看用着怎一坑爹可言,和尚和非和尚都知道绿字抗性是垃圾,蜀山真气就为了大量制造垃圾?

  KFZ你就是想蜀山快点没人尽早灭门吧是吧是吧,求继续点抗性,求灭门60阶段,关林无间一般同分下蝶花还是不能完全取代蜀山(之所以说蜀山不是太极是因为这个阶段御剑太极其实没太大差别)知道自己不怎么行的和尚尼姑们也会最少要一个蜀山保自己小命,蜀山除了日常被各种歧视团本还是吃香的。

  我们区还没开70,先不说70阶段,就说战场,战场你更愿意要个蝶花还是蜀山呢,毫无疑问要蝶花。因为,蝶花妹子无限甩血,蜀山群加得推球,又慢又看RP距离超级短,蜀山无限刷血,别逗乐了,战场保个和尚不死就一定赢?对面没IQ就被和尚吸引仇恨?被N个人围住无限打断你刷给我看啊!大奶一个为了和尚而生的职业在战场似乎一无用处,罩子CD太长而且一个手残丢错就是猪一样的队友,御剑还能甩剑气推妹子,大奶在战场基本难有建树(除非你学很给力江湖技能收割人头但那已经无关门派了),真气就更明显啦。

  蝶花加血上限,个个都像吃了伟哥壮阳一样一下子勇猛了!蜀山的抗性,加了你能顶对面一个雪飘?蜀山之于战场的意义好像只剩下一个剑佑了(有脑的都知道八卦里危险),说实话,你要是看见战场对面一堆蜀山会不会变得很有信心拿下这场?

  论输出,团本蝶花绝对高于蜀山,胜在人家远程我觉得KFZ在一个常规奶上非常对不起太极,你大奶,你近战,你大奶,你物理攻击,导致全内太极普攻非常不给力,比方说你在近战输出BOSS,BOSS一个群你是先保自己命还是保那个T?同样是不讨论江湖技能变数,单论门派技能。

  论奶量,也许你是单体最高但是团本死剩一两个还是灭了吧前面说过,蜀山群加非常慢非常坑爹,单加也要读条,反观蝶花妹子,人家都是瞬加,可能还有个守护一直在加,群加血领先蜀山几条街,蜀山的套子,面对BOSS大招就是一下就套套破了,蝶花花圈能顶7次,7次期间把T的血刷上去那就是有惊无险化险为夷,所以后期强力蝶花完全可以取代太极,如果你太极一定要学了死生才有地位,那不能不说是门派的悲哀,很多人总说为什么死生不是太极技能而是人人都可以学,人人都可以学,人人都可以救场,我要你太极干嘛?65有个八卦生,但是那得CD吧,那得全体站进八卦吧,也许你有个大八卦才会稍微能看下。

  论复活,强大到不用死人干嘛要复活早期要蜀山原因之一就是战斗状态下复活,但是后期呢,一群蝶花狂甩血大家都坚挺得像猪坚强要什么复活?说蝶花战斗状态不能复活,但是人家复活是拉一片啊,我有个想法,假如有队友有隐匿,让蝶花妹子隐身退出战斗,是不是等同于可以把一群扑街的拉起来呢?如果真是这样,那么15分钟的复活CD的蜀山哪儿凉快哪儿呆去吧。

  论真气,蝶花完灭蜀山如果说上面那些加血复活设定都是为了体现门派特色,那么一个给力的真气和一个垃圾的真气也是门派特色,你妹的KFZ!你是七煞的后妈起码是个妈你给人家暴击给力真气了,蜀山是不是曾经杀你全家你要往死里虐待啊哈?

  加血明显皮厚了可以战久点,抗性呢,我叠几层抗性我能抗多几次成哥的火?巴国说是毒抗加成不过在巴国副本中毒也不见得比别的种族晚扑街,抗性就是一个忽悠属性,不信你可以验证,你去讳剑山庄被烧一次掉多少血,拉个蜀山队友加了抗性被烧一次多少血,这有差吗?和尚们是喜欢加血上限还是加抗性?而且蝶花团本可以分散以提高各位血上限,蜀山往往是2个绑一队,以前不要七煞现在要七煞分散加暴击,2个蜀山浪费掉两个真气位置,后期各种不给力,能不让花花取代吗?

  关于真气,和尚和花花的团本给力,影月玄冰七煞,我做师门拉个野人组队开了真气也能更快速杀怪啊,只有蜀山真气,日常没用团本没用,不知道弄出来干嘛,有着如此垃圾真气的蜀山必然在后期被淘汰,建议把蜀山真气改成加治疗暴击几率或者治疗暴击等级,这样还能有点地位,人家看着多你个拖油瓶起码能让花花更强力会勉强收留你,给你口饭吃!不改,坐等高级后蜀山被灭门!

  可能我们区还没开70我不了解70怎么样,我等小贫民是要在60混好久了,看见各位说70刷名气怎么怎么苦逼,我觉得集中在60刷定襄啊血色的还是比较多,这个阶段是真的就是这个状况,如果不考虑蝶花取代蜀山的问题,单论真气,你们说蜀山真气该不该改得给力点?

[编辑:不详]
上一篇:蜀山太极最细攻略 加点装备等细节指南 下一篇:蜀山御剑养成心得 大御剑特立独行之路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