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武魂太极成长攻略 小资玩家玩法及成本分析

  太极成长攻略,小资玩家玩法及成本分析。

  推荐符文:朱雀、猛虎、蝙蝠

  推荐宝石:速度暴击(追求技能CD冷却时间快)

  江湖技能:蛊毒缠身(3秒混乱,持续伤害可观),天地无极,落雷,外加2个解控技能,先手罩子,天地无极,蛊毒,然后一套,2W血的弄不死你找我。

  装备选择:战功套路线,但是可以说,你基本和副本绝缘,你也不可能是一个称职的大奶。

  小资玩家玩法及成本分析:

  【白领阶层 】 5000—6000RMB:

  灵魂3层1,直接点大概1500RMB。境界到80点大概1600-2000RMB。

  装备+10大概2000RMB,武器+9运气不算太差1200RMB左右吧。

  灵魂2层之前,推荐优先点境界,80点以后点灵魂。灵魂3层1之后再点境界。

  推荐法强暴击灭世套,高品质的大概1件是500J,这是相当极品的了。

  评分18000无压力。

上一篇:武魂御剑PK必学技能和常用打法套路分享 下一篇:高分蜀山与低分蜀山成两极分化 悬殊太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