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太极成长攻略 武魂小资玩家玩法及成本分析

  推荐符文:朱雀、猛虎、蝙蝠

  推荐宝石:速度暴击(追求技能CD冷却时间快)

  江湖技能:蛊毒缠身(3秒混乱,持续伤害可观),天地无极,落雷,外加2个解控技能,先手罩子,天地无极,蛊毒,然后一套,2W血的弄不死你找我。

  装备选择:战功套路线,但是可以说,你基本和副本绝缘,你也不可能是一个称职的大奶。

  小资玩家玩法及成本分析:

  【白领阶层 】 5000—6000RMB:

  灵魂3层1,直接点大概1500RMB。境界到80点大概1600-2000RMB。

  装备+10大概2000RMB,武器+9运气不算太差1200RMB左右吧。

  灵魂2层之前,推荐优先点境界,80点以后点灵魂。灵魂3层1之后再点境界。

  推荐法强暴击灭世套,高品质的大概1件是500J,这是相当极品的了。

  评分18000无压力。

  【小资阶层 】 2000—3000RMB:

  灵魂2层1,直接点大概380MB

  境界60,作为1个医生,已经够用。直接上大概800—900RMB。

  全套+8大概200RMB,

  推荐灭世套,普通高法强品质,1件大概是300J左右。

  这样下来,评分能到15000。

  【平民剑客 】 500RMB以下:

  灵魂2层1,慢慢点。境界60,慢慢上,投入点主要是这里。

  全套+7是必须,投入点在于强化武器。

  推荐装无畏神威套,新副本饰品, 13000分也只是时间问题。

  没有最强的玩家,只有最强的团队,太极注定是团队里面的大辅助,自己首先得有这个清晰的定位。还有一个人再厉害也架不住人多,作为一个太极,你要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好的人缘能让你做什么事都事半功倍,没有朋友的人在现实世界里寸步难行,游戏里也是一样。朋友这不是多少金钱所能可以买到的,同时良好的游戏心态也是非常的重要。素质游戏,和谐武魂。

[编辑:不详]
上一篇:蜀山技能解析 凌空剑舞技能相关建议分享 下一篇:切磋不会输!武魂蜀山玩家分享蜀山PK技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