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蜀山的出路到底在何处 蜀山又该何去何从

  哦,就是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

  很多人都说蜀山最起码每团必有1个。今天我是来推翻这个的。打4本,可以木有!

  事情的起因,我们帮常在线的都知道是每周6晚上4本连推,我是2个号的,1个和尚,是主T,一个太极,我手里的这2个号基本是帮里常在线的唯一的T和太极了。

  有一个周六,帮派打4本连推,组起来发现是17个人,多了2个,平常都是我2个号双开一起进去打的,可是这次多人了,而且别人都是开自己的号,我也不能让人家出去混,所以,所以。

  我的太极号退了,还有另外一个双开的也退了个炎魔,然后然后,我们这一队就是木有大奶太极的队伍,还带着帮里新来的2个8000+分的新人打的四本啊~

  刚开始打的时候我也不确定啊,结果1小时轻松推完有木有啊~

  当时打完,就准备组织别的本,我一下子也忙的没顾上,今天突然想起来了,然后,然后,我就写出来了。

  当然,这也是偶然,而且这么打确实是也要看配置的,可是,可是,真的颠覆了我的三观啊,必须1个太极,开始打的时候我也心里没底。可是,可是,这么就真的打过来了~

  补充点,蜀山真的真的需要加强一下下了。KFZ,请考虑考虑把。

[编辑:不详]
上一篇:蜀山御剑面临窘境 武魂蜀山地位岌岌可危 下一篇:蜀山技能解析 凌空剑舞技能相关建议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