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武魂少林反伤流修罗系才是PK最强职业

  武魂少林反伤流修罗系才是PK最强职业

  虽然现在有了新职业鬼魅,但似乎并不能动摇少林修罗系的单挑王地位。

  修罗这个职业 可以说是武魂做的最完美的职业 有人修罗没有缺陷 特别是到了后期 灵魂境界起来后 更是强到逆天。修罗在1V1中没有绝对敌手 你非要说他天敌,疾风还真心算不上,御剑也算不上 ,只是有几率赢而已. 大修罗在后期团中 往往有Carry全场的能力 绝对不假,你能感受到一个修罗冲进脆皮堆里一个 般若一拉开反伤后 佛法 狮子 裂魂 梵音 是什么效果的存在,可以说没有任何职业能做到 这样团控后还有高输出的职业, 他的输出点 就在于反伤,这个神技.这也是我想说的第一点,切入正题.

  修罗反伤,这个让人头疼的技能之一,我不知道策划是怎么设计的,你说精钢有反伤是为了拟补他天生的伤害不足,但修罗有了这个技能 简直就是噩梦,伤害比金刚高了一个档次,关键是反伤的几率 真高的吓人 可想一群人被拉进去后 ,开了反伤的修罗 及时自己被集火 他提供的反伤输出是何等惊人. 反伤 这个技能居然用魂飞无法驱散 不知道这是不是游戏的漏洞?难到那个不是一个增益BUFF? 就相当蝶花的罩子 蜀山的盾 为什么其他职业就能驱散 而你修罗却不行,? 很霸王的人都知道 ,你开风暴,他开反伤 谁吃亏? 反伤这个技能在其他游戏 也有很多,这个技能多属于 高HP职业 输出低的职业的技能 问题是反伤的几率 是有内置CD的 例如1秒反伤1次都说的通 而绝对不是感觉攻击次数来决定触发次数 这个问题网易如果不改 想说公平 简直是天方夜谭 为什么排行榜前几都是修罗 不是别的职业呢? 如果不强 ,我相信不会这样吃香 .

  修罗技能阐述中有没发现,都有特殊效果的,例子1.裂魂击 这个技能CD很短 攻击会受到的目标分摊 可是亮点是能降低对方的50%的治疗效果 持续时间居然超过技能的CD时间 第2个问题就出现了 如果是这样 修罗打治疗职业 或者其他职业 被打到 治疗就变的乏力 这样对辅助相当不公平, 如果说这个技能仅仅是触发了1次持续了10秒 下次需要30秒后在触发 治疗是还能接受的 可是 这个效果一直保持在身上 ,就是永远的50%的削弱了 这样的治疗真心就用不上了 还不如来点实际的 治疗用减伤的方式来代替有效治疗量把. 这个技能也是需要调整的 方式是几率触发 或者 触发时间缩短 再者 一个目标受到1次效果 后下30秒无法在受到 这样都能接受.

  伏虎拳 这个技能后期你也看到了是吗? 破防的技能 一拳能掉55%物理防御 这是个什么数据? 我来告诉你,数据太简单不过 ,就是修罗不需要太高的伤害 就能打出可观的伤害 ,因为这个破防简直太给力了 就是一拳而已 有人还敢说修罗不强吗? 我们来看看 蝶花把 毒抗40% 一个球要怎么命中一个灵活的远程目标?

  修成正果 这个真是武魂的拿手好戏了? 我玩了这么多网游,类似的技能我真心见的太多了 例如破釜沉舟 生存本能 都是类似效果的 就是暂时提高自己的生命上线的20%一段时间 问题是 那些技能只是提高了你气血整体上限的20% 你的气血也只是提升了整体效果的20%而已 效果结束 HP还原 ,武魂的这个技能 是什么效果 想必我不说 你也该明白? 一个吼血2分30左右的CD的技能 在修罗后期只需要2分钟不到的时间 就可以完成1次 这个技能是整整的加了你生命上限20%的血 如果你HP有6W的20%后是7W2 你就相当加了7W2的 20%的血量而不是暂时 的是永久的 7W2血量20%有多少呢 1W4对吗 在加上 你的整体的20% 就有3W 左右了 就是这个意思了 这个效果还会暴击 这就更有意思了. 关键这个暴击后的效果不是2倍的存在后期 这个不就相当一次生命了吗? 绝对逆天的技能 无言吐槽 和尚在团队的总治疗有时候都能超过 一个治疗辅助 你觉得科学吗.

  猛虎下山 这个技能居然是范围距离 相当一个突进技能了 很好很强大 可是有谁能告诉我 这个技能为什么不能打断呢 ? 技能上面从来就没有说 在猛虎中 修罗处于免疫控制的 可是关键就是不说 他就能免疫控制 有人就开始喷了 说我修罗一个猛虎 控制别人的技能 怎么别人还想打断我的吗 我想说为什么不可以 蜀山御剑的 凌空 飞剑 为什么能打断 你修罗的猛虎就是不能打断? 关键还不在这 知道吗 可气的是真是因为猛虎这个技能是免疫控制的效果被人知道后 那些人用这个技能来反控 那就是真的恶心了 比方说看见敌人给你一个蛊毒缠身 修罗看到这个动作直接猛虎下山 不仅不会打断 还能继续完成输出的同时 还免疫了对方的一次控制 问他你是 蛊毒CD是多少? 猛虎CD又是多少。关于免疫控制的技能还有还能多 比方说 佛法无边 65的修罗的那个技能 猛虎 擒拿 都是可以免疫瞬间控制的。这就是为什么修罗强大的不可收拾的理由了 更想说后期的境界 般若开了也是免疫控制。这个眼看没有免疫控制技能的修罗 往往免疫起来比霸王开了天魔更恶心。

  综合上述 在配合上速度流的宝石和加点 不难想到后期 就是个无限压制对手的职业 当然能对付修罗的方法你首先还是从速度下手把 噬魂 龙灵 都是不错的方法 可是这些抗衡手段当修路有了毁天灭地 灵光一闪 那简直就是神样的存在。

[编辑:不详]
上一篇:挑战最热职业 少林拆招霸王的PK心得 下一篇:武魂:一个金刚少林玩家的吐槽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