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武魂玩家入手和尚号 分享试玩一周游戏体会

  先说说楼主这一周都干了些什么,首先是把每天的七夕活动任务做了,再收些纤云弄巧,换了套七夕时装,然后就是把认为随便挑几个做下,然后就是莫名的多出几个徒弟,有一来就借钱的,然后再没上过线,果断被我踢掉。有一拜师就送999朵玫瑰的粘人徒弟,可惜是个夜猫子,白天几乎不在线。

  总体的感觉还是一个字,玩的累,没激情,我4万分的和尚号打擂台几场一场未赢,当然跟我的技术有关,但是更让我吐槽的依旧是这游戏的任务副本绑定玩家的玩法,曾经多次建议没有效果。别的任务我可以不做,只希望刷点精力值把战骑升到二阶,所以去恶人谷,刷到第六轮的时候实在有点烦了就挂机看会论坛,结果切换回来被踢了。

  楼主怒气冲冲地想要大开杀戒,怎么也奈何不了别人,于是憋着口忍下了,就报名战场,等了很久终于进了,一个字,卡,原以为和尚能抗,结果一跳进人堆就不知道是怎么死的,好吧我承认电脑网络垃圾,就不能在野外开一些可以让玩家自由发挥的pvp玩法吗,这样又激情又不卡,只有不要太小气,建议已经提过很多次,总是正在考虑。

[编辑:不详]
上一篇:少林小攻略:对拉仇恨技能的巧妙利用 下一篇:《武魂》攻略:浅谈60和65金刚和尚副本之路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