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玩少林有感!武魂玩家讲述他心爱的少林

  天天有各种喷子喷我大金刚v587。好的,我承认我花了几万块是比你花几百快的霸气,同分看,玄冰说打不过我,你无限冷血猥琐我能拿你怎么办,蜀山差距不超过5000分我都不反抗,碟花我只能呵呵了,七煞霸王没冰冷还好炎魔我打他不够他吸的,影月副本职业他能打过谁。团战本就是t的天下,我就靠反弹棒子吃饭的不解释,难道你就让我天天给你抗副本,然后日常还不带和尚,我欠你的阿。

  好姑且不说这些,现在你们喷子嗨了,我大金刚强化了,出楼兰了我一棒子拍死一地图的怪刷100万碎金,什么冰火阿卧龙的你自己抗去吧,老子是不伺候了。

  升了65闪避从140掉出100抗噩梦定襄都吃力,70副本别闹了,还是各位喷子去抗吧,我大金刚单挑无敌团战无解还打什么副本。

[编辑:不详]
上一篇:新手课堂 玩家浅谈和尚下副本技能使用 下一篇:PVP金刚暴力输出流 武魂高端领域少林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