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玩家分享武魂职业炎魔的BUG挂机方法

  那天合神石无意间靠两个11两个14合出了2个6号+,上自己以前的一个凑齐3个,结果卖了3天没人要一怒之下自己激活了。然后刷完所有任务的我无所事事,就想反正我现在有混世去野区挂机应该死不了,就把好丢哪里了结果半小时后(期间去看动漫了)回来发现经验多了70W。于是我发现这简直就是一个BUG般的挂机机器!!!

  神石组合:混世魔王烈焰焚城明心3

  江湖技能:毒甲术明镜之水

  半小时去上下毒甲一小时170W经验左右一天没事做随便挂10小时都有1700W。

  开发组我终于明白你们的苦心的。

  什么?其他门派也能?你错了,70J地图玄冰蝶花影月蜀山这些脆皮挂不住(通灵不看着没效率主要靠毒甲反死怪)和尚霸王法强低挂不了多少估计10分钟都死不了1只怪。

  这简直就是炎魔特权啊。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七煞玩家叫苦不迭:霸王职业又被暗改 下一篇:武魂七煞炎魔的职业定位点评:团队之盾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