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七煞霸王操作键位于技能设置详细指南

  七煞霸王全攻略——之基本操作:键位、界面设置、技能详解与连贯!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一战成名区》第一帮会《绝傲天下》主力开荒团第一输出小霸王:占戈Ж示申,在这里我准备把一些游戏心得分享给各位,总共分三篇,第二篇为副本输出最大化详细流程!第三篇为联盟塔、战场野战、擂台技能组合与合理利用!!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第一:基本操作!

  无论是任何游戏,首先一点,要会设置键位,把自己最习惯的键位放上最常用,最有用的技能,要是你准备晕个人,还要去看一眼技能在哪里,然后鼠标移过去点,那么你已经比别人慢了0.5秒,试想下,如果2个霸王同时用冲锋,等你点到技能的时候,对方已经把你给冲倒了,所以要从一个手残党变成一个高手。

  第一部就是设置键位,正常我们的手可以按4~5个键位,那么也就是把技能设置到5就行了,有人说技能那么多,5个怎么够啊,现在我们来看自己的键盘,我一般会用到第一排F1~F5、第二排1~5、第三排QERT(W为前进)、第四排FG(ASD左下右),把技能放到自己最习惯的位置,每天游戏的时候慢慢练习,等你想放冲锋的时候,无名指已经按下Q了,那么恭喜你离高手又近了一步。(一会下面有图)

  第二:界面设置!

  整个游戏屏幕,人物是在正中心的,一般攻击目标是在屏幕的上方,那么有很多人不知道调整界面,技能都在屏幕的下方,当你战斗的时候,你的眼球既要看攻击目标,又要看自己人物被什么控制了不能动,还要下面去看哪个技能冷却好了,那么,你比别人又慢了0.3秒,甚至有些人技能还没好,但是直觉告诉他技能应该冷却差不多了,就多按几下也会放出来的,这种都是操作的失误,特别是下副本,BOSS每个技能放之前都会有特大文字在中间显示的,而霸王的技能可以自动追击目标的,所以副本的时候只要看一个点就能看到自己人物的状态和所有技能的释放、冷却,是不是会提高更多的输出呢?请看下图!

  这样是不是可以更好的来输出呢?键位H和后面3个技能,放在这里能更好的知道技能的冷却而已,然后键位1~4再放一排来按键输出的!

上一篇:武魂七煞70级套装 冥影天都套装之炎魔 下一篇:武魂七煞玩家叫苦不迭:霸王职业又被暗改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