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做好拿人头的准备 七煞玩家分享收割人头经验

  第一击杀会算6个人头给你,也给自己一个好的心态。七煞拿第一击杀其实很轻松,别冲动,开始网速不错别冲第一个,对方出来的没准是什么职业,而且人家身上有血药,看见对方过来了猥琐点,叫队友先打他没血,看好时机一个冲锋带走他。(最好别上来就跟蜀山过不去,你打他快没血了人家一个无敌气死你。)开始的时候落后几个人头不要紧,我认为开始阶段就是找这场你要抓的小心肝小脆皮,发现血少,装备次的脆皮玄冰,影月,蝶花,这场就盯着杀,这样说有点不人道,我原来被蝶花小MM说成是屠夫,还有玄冰骂我有病盯着他杀,没办法,一套技能带走你,回去加霸王等你出来继续杀。

  荒山最适用的连招 天魔+冲锋+三连,后面技能你自己跟,拉远距离神龙继续跑,为什么要先天魔呢,如果先冲锋运气不好你可能冲到陷阱就立着了,这样很浪费时间。

  荒山小小小心得,写点人性化贴心的东西,霸王七煞出来门口聚气前先看看自己的怒气满没满,没满先困兽,后加气,这样不仅可以聚气补上困兽掉的血,还能等困兽CD。聚气的时候不断用TAB键找你的小心肝小脆皮,锁定好,开好buff直接上去带走他。

  就写这么多吧,希望大家技术突飞猛进,七煞操作需要感觉,有走位,玩好了自己会觉得开心。不喜勿喷,欢迎交流补充。

[编辑:不详]
上一篇:心情故事:炎魔你不懂爱——至天下所有火娃 下一篇:七煞攻略 武魂七煞宝石和加点双重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