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武魂一个通灵蝶花副本流老玩家想说的话

  武魂一个通灵蝶花副本流老玩家想说的话

  本人也算是骨灰级玩家,玩了很多游戏,基本都是治疗职业,就不一一列举。去年10月18号和老公一起开始玩武魂,一开始分支选择的蛊毒,55级转了通灵,然后一直到今天,满打满算一年出头了,玩通灵的朋友都知道,较之蛊毒,通灵战场没人头,下本的输出更是惨不忍睹,可真的是乐在其中,喜欢研究打各个副本的最佳打法,喜欢给队友治疗的成就感,喜欢生死一线的时候,加血施救感觉,由于老公玩的是金刚和尚,还经常开玩笑说——又救了你一命,你已经是我老公了,没法以身相许了,要不还是折换成礼物给我吧。

  昨天晚上老公在看更新公告,说蝶花的芳华改了,改成缓回了,但治疗量提升了50%范围+2,心里就有种不好的感觉。今天上线一看,首先是治疗量没加到50%,只是法强加成多了50%而已,然后四层芳华圆舞阵居然要持续9秒,开了一个蝶花小号测试叠加,不同的蝶花之间倒是可以叠加,自己的技能就只能覆盖自己的。我750左右的速度芳华CD4.2秒多,也就是芳华的有效回复次数只有4次,总治疗量较之从前还有所降低,因为暴击几率分开拆算了,所以爆发治疗量也大不如前。再然后发现,芳华圆舞阵二层持续是7秒,同样的治疗量,高层的比低层的还加的少回的还缓,原来...花钱学技能也学错了,这...还能说点什么呢?瞬间就给KFZ的智商跪了......

  然后说到毒蜂的“加强”,说到这点就不得不说蝶花这个职业的定位了,蝶花到底是个治疗职业还是个输出职业?现在已经被KFZ改的面目全非四不像了好吗?退一万步讲,毒蜂那4秒多一下的CD,持续的伤害变成单次伤害,6层叠毒也不知所踪,真的是“加强”吗?这到底是“加强”呢?还是“加强”呢?还是“加强”呢?大家都心里有数......

  最后还是想说点什么,上线试了技能之后,什么都没心情做,一直站着挂机,从来没在论坛开过帖子,其实这篇帖子开始打了很多字,又都删除了,不知道从哪里说起,刚刚看别的帖子的回帖,看到一个蝶花妹纸的回帖,原话是:“我居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坚持了一年的蝶花 她就这么变了 变得我都不认识了"看到这个,突然觉得很共鸣,这也是我想说的,不能救急救命的蝶花,改的面目全非的蝶花,感觉已经不认识了......

  附个人属性图及技能测试图,4.7小通灵,魔龙一套洗法强暴击速度,旷世内力基本满,九转全治疗暴击:

  再多的法强有什么用?再多的暴击有什么用?再多的速度有什么用?这样的芳华圆舞阵......让一切的努力瞬间报废,KFZ,你赢了,真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蝶花技能修改后的PVP实力之我见 下一篇:武魂玩家感悟:我是蜀山,但今天要为蝶花代言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