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武魂蝶花PVP 对于蝶花毒奶PK的个人心得

  ---装备----

  我平时懒的刷战场擂台,装备是无畏加神威+7+p8。 平民你懂的,境界60开出强化花圈,灵魂两层四,大符文朱雀加法强,中符文雪雕加冰抗,小符文山猫,加移速,随便带的,宝石首饰以内力速度为主。

  不得不提速度对于碟花的重要性,减cd施法动作,现在我芳华4.5秒。蛊毒6.多秒,技能那叫一个快,不过碟花的施法动作实在蛋疼,大家都懂的。

  ---江湖技能----

  江湖技能对于碟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心法全学不解释,江湖技能推荐。寒冰护体即冰箱,蛊毒缠身,以毒攻毒,九阴段骨。

  冰箱这个技能对于碟花pk非常有用,许多职业冰箱在pk中只是用来解解控制,挡下伤害,对于碟花来说就完全不同。首先冰箱可以挡住许多职业的高爆发技能,玄冰的雪飘,霸王的风扇和横扫,炎魔的吸血,和尚的大棍子,等等等等,其次毒奶在很多双方都没血的时候取得胜利或者处于劣势的时候扭转战局,之后会详细说到。

上一篇:武魂数据党举实例解说 奶妈回血量计算公式 下一篇:碉堡了!梁静茹《暖暖》版本蝶花生存口诀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