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蝶花心得】打不死你 毒死你 蛊毒系攻略

  由于本人第一次发帖,如有语句不通顺之处,还请大家见谅。

  【蝶花蛊毒系】

  升级心得:

  我刚开始玩的时候就刷主线任务,每天各种活动啊什么的。到了40刷战场,这个全天开放的,就算输了也有很多经验来的快,而且还可以门派技能PK大致有个了解。我大概花了1个礼拜的时间升到60吧。平均每天6个小时,偶尔还会去手下风云没和乾坤换经验。

  装备选择:

  PK一般选择4件擂台+3件灭世或者龙鳞套。4件擂台对玩家伤害提升10%。血量+的多。但是你会发现穿上擂台后法术强度和蓝会减少很多,这是的擂台套的缺点。其实我一般都不穿擂台。6件神威就够了,有人说血会少很多。其实真的少不到哪去,6件神威的属性是+5%法术强度。也徐大家会问法术强度高和底有什么区别。在这,告诉你们法术强度和技能回血有直接的关系,法术强度越高,回血就越多,暴击的几率也会增加。当然,RMB玩家就不需考虑这个了。大家都懂的。平常任务,下副本,6件神威足够应付任何副本了。

  宝石符文选择:

  我呢是平民,SO 我选择了性价比高的+4的宝石,一般都是+内力和+体质。然后把宝石雕刻也弄到+4,这样也不会觉得很差了。但是雕琢宝石是很坑的。我建议在有和多储备金的时候去雕刻,这样你会心疼钱了。BS下万恶的几率。

  符文选择:大符文选择朱雀+法强。中符文选猛虎+暴击。小符文任意搭配(毒蛇,野猴,蝙蝠)属性最好选择体内双+,治疗暴击和毒暴击的。

  后期心法:

  心法不用说了,人都到60了。所有的门派心法必须跟上60吧,这可提高你各方面的属性。江湖心法也全学吧(可以提高平方哦)。我由于时间的原因没空去刷经验,所以江湖心法学是都学了。但是只点到了平均50.这个要慢慢来的,一时还真急不来。当门派心法都60了以后。你可以抛弃其他几个。着重选择 芳华,回梦,和魔幻球看家本领,吃饭的家伙。不点到80以上,还玩什么,心法到70以后,我都是2天点一下,因为没时间刷经验,但是还是要坚持下去。点高后,你会发现物超所值。

  江湖技能:

  江湖技能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我学了解控(解除任何异常状态),冰箱(解除任何异常状态.原地不动,无敌10秒)。

  落雷(打断敌人技能释放),九阴白骨(持续回蓝),蛊毒缠身(封敌人三秒),病入膏肓(使敌人中毒,减少攻击,每秒掉100-200血,持续1分钟,可叠加3次),这些都是PK神技啊。待会介绍PK各门派的时候再详细讲解。

[编辑:不详]
上一篇:险中求胜 武魂玩家蛊毒系蝶花PK心得分享 下一篇:江湖心法、技能选择要点 武魂蝶花玩家推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