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武魂蝶花妹子经验分享:玩家赚钱经验分享

  哀家貌似是从2012.10.18开始玩的,轰轰烈烈玩到现在,各种懒各种败家,所以灭世装才1.3的蝶花,大过年的,和各位玩家分享一下我赚钱的心得吧!

  1、10级开始就学采集,哀家不让你没事儿就下副本嘛。各种采集有木有,采集的东西回头可以卖的,等级低的很便宜,高的就不一样了奥。可以学仨采集也可以学个制作嗷嗷嗷。

  2、刷副本分解的龙纹用不完可以卖,嗯呢其实一般不会用不完。

  3、寒晶池以后的副本就可能出金装了!金装啊亲!60等级以下的必出残甲残铁,你分解了然后逛逛摊子看看市场价然后喊喊世界或者等人收的时候卖了就好了嗷嗷嗷。

  4、50级可以刷巴国了,巴国最后BOSS给大还丹,大还丹也可以卖钱的哦嗷嗷。

  5、至于绑定金呢,每天的菜篮子计划要做,跑商要做,抓鬼至少21个。难度越高钱越多啦啦啦。

  6、每天副本转轮子给的宝石矿,黄色紫色最值钱,橙色绿色最不值钱。我们区黄色紫色3J多,橙色绿色1J不到的样子,可以参考下。

  7、有时候不小心转到个坐骑,或者呢像哀家一样喜欢去藏宝洞,挖到好东西,坐骑最便宜的也要100J中级骑术的更贵不懂就问问人奥,别乱摆呢。

  8、嗯,哀家不挣钱,所以没8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蛊毒蝶花 武魂蝶花高手教你独家PK技巧 下一篇:蝶花也有难处 平民玩家吐槽下副本的不满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