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武魂纯屌丝流蝶花养成指南 通俗易懂

  武魂纯屌丝流蝶花养成指南 通俗易懂

  

  

  早上4点半起来,我要上班没办法.这个时候你身上应该有1.5倍空的,或者是2倍,交个残片225W~270W经验。

  然后接着就是交弱势经验开双20W~40W 看各区情况。

  然后做牛失 帮会任务速度清理 然后种花 然后速度点快点 去武考 在去杀恶人谷任务很快10分钟就完成600只怪啦 此期间报名 生存和夺宝 没人就喊 或者多开。

  清理完后速度点巴国 轩辕 随机噩梦 然后师门收集和师门任务完成后大概1.5和双正好完成 然后在小睡会起来上班啦. 记得游戏别下哦。

  中午叫老婆或者有空回去开下双.下午5点 找人一条龙 记得要开2.0哦 F~M 抓鬼小三本 .帮助见到就做 开完后又可以开个2.0 晚上做门派入侵这个任务可观 在做大本2个双又没了 8点30时候开3.0 做联盟任务做完双正好没有在开1.5 等着第2天的到来啦。钱的人的话可以交每周500W经验和拿3个3倍的VIP。

  我可不是什么抠脚大叔什么的 我也不是孩子 还有我也是上班族 说什么上班忙没空游戏那是扯淡 你们在忙也没我工作时候忙 我一报材料就是 几百W字 和一大堆数据。..我每天睡觉6~8小时..中午有时候也小睡会。

  今天放假刷了 还梦 深渊 20分钟 单刷的 鬼手怎么躲我不用我教大家了吧。

[编辑:不详]
上一篇:二奶的逆袭:《武魂》屌丝蝶花养成攻略 下一篇:蛊毒蝶花 武魂蝶花高手教你独家PK技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