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蝶花加血问题:玩家提议加血技能加强

  说蝶花你啥时候能加强下,我说的是加血方面不是PK。 尼玛啊!现在蛊毒系的和通灵系的加血心法一样的情况下只差300,这有啥区别,弄的现在的花全是蛊毒了,看通灵的技能说明挺牛B的,加7%的治疗。但尼玛就加300跟不加一样,现在人家2个蜀山可以拉起一个7W血的和尚(无间的时候,蜀山心法50左右就行)。但尼玛蝶花心法60群加3个蝶花还拉不起2.5W的血来,这你叫蝶花咋玩?这游戏的蝶花现在都感觉还不如小三呢。一点地位都没有,要输出没输出,要奶没奶,你还想让蝶花活不。

  还有蝶花的那个门派真气落英真气加血上限的感觉真心没用啊,就加那么一点有毛用,看人家蜀山的额加治疗和伤害的蝶花的咋就这么垃圾呢?虽说是二奶你也不能这么对待吧!最后一点就是蝶花通灵的宝宝能不能加强下,要不就弄的抗揍点,抓鬼找个水元素出来。还没20秒呢就死了,这也忒说不过去了吧。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师门武考攻略 蛊毒蝶花速刷武考 下一篇:PK妹纸也犀利 教你《武魂》蝶花PK如何PK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