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武魂蝶花玩家讨论更新后的蝶花技能效果

  蝶花妹子们,你们最近都沒注意迈,中毒效果改了,原来血蛊打在人身上,人上战骑那效果还是在人身上,现在只要上了战骑那毒效果就在战騎上,这算是hexie吗?还有就是血蛊到底能不能叠加,我試了几次,血蛊叠加有时可以有时不可以。还有就原来战騎上吃蓝在去打怪,蓝还是会回的,现在不行了,我会被关小黑屋吗?我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蝶花妹子可以去試下上面几条是不是改了。

  千本樱 :蝶花是一直在和谐,从未被加强,不要计较了,你看我现在都差不多放弃几乎不上号,想要退隐江湖了。

  穿越 :其实没有血蛊术的通灵蝶花现在也很强大了,我认识一个通灵,和他打从没赢过。

  lml1973 :我以前也是毒蝶花,现在改玩通灵了,不为别的,只为那守护之魂,可以减25%的伤害,在暗月的罩子下,可以减75%的伤害了。反正,我也打不死人。不过,还是得谢谢你,这样垃圾的职业还有人来关注。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技能分享:武魂江湖技能之蝶花篇 下一篇:武魂玩家心得分享:蛊毒系蝶花篇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