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武魂职业攻略:谈谈蝶花的分支与定位

武魂职业攻略:谈谈蝶花的分支与定位

  全职奶妈蝶花,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秘密。

  武魂的每个职业都有两个分支可选。每个分支在副本内都有不同的定位,而有的分支职业不会经常去下副本,比如修罗、霸王。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蝶花的分支选择,蝶花有两个分支,一个叫通灵,一个叫蛊毒。由于蝶花是只限女性角色的职业,玩蝶花的无非有两种人,一是妹子,二是人妖。

  而蝶花的作用,就是群体恢复和起死回生。

  先来看通灵,通灵的特点是宝宝多,除了熊宝宝,还有4个守护,但只能同时存在1种,每只守护都有不同的增加玩家属性的光环,也就是说通灵系的玩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三个人在战斗。

  至于蛊毒系,我是比较偏爱的,既能输出,又能加血,是团队的好帮手。

  至于分支的选择,第一是看玩家喜欢哪种下本方式,假如喜欢只加血,照顾团队的话,可以选择通灵系;如果喜欢在加血的同时参与战斗的,可以选择蛊毒系,所以为什么有一段时间形成了一种毒奶潮,特别是在定襄城副本开启之后;第二则是看团队需求。

  就简单来说说定襄城吧,这个副本的要求由原来的评分18000或者全身物品等级75,降低到了评分12000或者全身物品等级68,几乎是一个普及到全部玩家的副本。比如里面的第五个boss中的毒形态,在boss放出毒蛙的时,除了影月的黑洞和毒藤,能有效使毒蛙减速的就是蛊毒的蜘蛛网了,它能延长团队的输出时间,使毒蛙被快速消灭;类似的还有定襄最后一个boss的第三形态的门,门中出现小怪,在暗月不够的情况下,蜘蛛网就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了。现在下本的蝶花都已经很自觉的去推魔幻球,增加团队的输出。在日常,除非有固定的队友,我的团队也是组蝶花的居多。再看现在的御剑系玩家,甚至可以只当输出去用,丝毫不逊色于其他输出职业。

  但是蛊毒系的花花会对内力的需求更大一些,那些杀人于无形的毒技能耗费的内力是非常大的。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1W5蝶花玩家:通灵系蝶花心得分享 下一篇:武魂职业攻略:蝶花双系输出手法详解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