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武魂平民玩家任务挣钱心得分享

  6.军镖3.5J

  7.每日噩梦3J(还有完成任务2J)

  8.师门任务完成8个3J

  9.跑商3.5J*3=10.5J

  10.然后我们完成每日就获得了76J,那这么多的钱我们要去做什么呢,然后我们在去买20张未鉴定卷轴。

  买卷轴花了60J,然后就是挖宝,只要挖到高级经验洞那就不用说你发了,一个60级以上高级经验洞,我现在的区是卖15J一个,呵呵那成本你就找回来了,其他的就就是绑定金、现金、挖宝声望。挖宝声望又可以换

  ,这个打开会得各种矿石、神石、运气好就得金麟,神石又可以和神石,我在铁血豪情的时候开服第二天我就合出16号神石(值600-800J),这里我根据我以往的经验20张大概可以得(卖掉各种矿石和神石、金麟)100J左右。 11.最后就是押镖了,这个是周活动,可以压21次,以每次都是普通镖4.5J

  *21=94.5J,我一般都是会出5次中级镖左右4.5*16+8*5=112,要是人品爆发就是一次高级镖40J。每次押完镖还会得一个包裹打开都是2.5J以上大概就是80J以上了,还有出勤令牌20个可以换10J

  所以全部202J。一周任务获得金币情况就是1100J左右。

  新手第一次写勿喷,大家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知道的不知道都会帮大家找到你满意的答案,求大家多多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劫镖心得 砸镖车也要有战术!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