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个人赚钱心得 轩辕幻境刷怪与采集经验

  江湖技能,寒风刺骨,必学。准备一个60玄冰,战骑要学环形火球,主要是为了秒障碍。

  下面教程

  第一步、进轩辕幻境

  跑到第一个门变对准最中间,环形火球,加,雪飘,1300攻基本秒。

  没有1300的最基本的1000攻肯定有吧,秒不了的就用,寒风刺骨,减掉门的抗性。

  第一个门秒了就去第2个秒了之后,跑一下,跳开定身的东东。

  开加速跑到快BOSS的时候用,.疾风魅影.瞬间打一下BOSS,门就关了,在这里注意一下,不要让火之守护进来要不如很蛋疼的。

  教你们卡雪飘,打一下BOSS之后一直往前跑等4秒之后往左跑,跑到柱子旁边用,.寒风刺骨减抗50%之后跑到BOSS脚下,分身,玄宁之气,对准墙壁的BOSS,血飘。

  不要用冷血,用风刃+普通攻击,寒风刺骨.减抗50%快没的的时候给BOSS加上教到这里以后慢慢会熟练的。

  第二步

  去秒第一个石头在跑到第2,个石头下面不用去秒石头。

  点附近的小怪一下风刃,环形火球会打掉石头的2W血你在放血飘,就站在那里打第2下环形火球的时候石头就没了。

  往上跑一下,再分身,玄宁之气,血飘,在风刃,冷血怪杀完,战利品一堆,还有2个矿1个药,别急着去采打BOSS秒了在说。

  这个BOSS也可以卡雪飘,可惜号被牟取不正当利益,被封了,做不了图。在这里警告各位一下千万不要弄小号,封你没商量,就算不开小号照样有被封号的危险,藏宝阁不要卖太多的金就应该不会被封。

  第2个BOSS,卡血飘比较难一点。

  跑到boss脚下一下雪飘+环形火球打掉2W血,在一下风刃,不要让+300多的攻击没掉然后往右边跑,跑到悬崖边等BOSS靠近一下风刃,然后往刚才第2个石头那里拉。

  一直跑到最边.人要横着站,等BOSS不懂的时候跑到BOSS。

  脚下风刃,环形火球在跑上去一点点,为了更好的放寒风刺骨,寒风刺骨,减抗50%,对准刚才石头的位置,不是悬崖不用分身,一下雪飘,之后BOSS会放让你倒地的技能

  注意不要让减抗50%没掉,等到雪飘快好的时候分身,玄宁之气,对准墙壁的BOSS,血飘,在用减少技能【忘记什么技能名了】冷却的技能,在雪飘,BOSS就剩一点点血了,怎么打你知道的。

  在往会跑采矿采药。

  好了之后跑到下一个石头出秒掉,在跑到楼梯下用.疾风魅影,跳过牛那里,上一点又有牛了在用轻功跳,跑到下一个石头在秒掉,之后开轻功跑到楼梯中间杀怪。

  杀完拿战利品,采木、采药、采矿。

  完了这后,还有一些小怪别管它,远攻打一下BOSS,在吧BOSS,往有木材的那边墙拉,很容易卡的,卡到之后速度干掉BOSS,去采木材。

  还有个木头障碍也可以秒,不是雪飘中间,【斜着放血飘才卡的到】,这里自己慢慢自学。

  干掉小怪之后,采木采药。

  看看战利品有哪些。

  N多垃圾装备,可以卖1金吧。

  6到7个乾坤。

  1到2个,二阶玉佩。

  还有9个矿200多个材料。

  自己算下赚多少吧。

  我玩2个号刷过,1万裸分30分钟刷4次,7500裸分35分钟刷4次。

 

[编辑:不详]
上一篇:游戏设置和攻击 高手教你武魂配置的方法 下一篇:赚钱有方 武魂玩家的另类赚钱技巧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