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咸鱼快报:合区以后必然出现价格变化的道具

  合区首先肯定的是人更多了,人多以后肯定也会有各种物价的变化影响

  首先肯定会上升的一定有

  游戏币价格:

  人多了,需求就大了,玩家用元宝兑换游戏币就更多了,这个需要理由吗?

  金鳞印章:

  人多了吵架的收购的更多了,上涨不解释啊

  大还丹80Y-1G,金丹1.5G:

  需求上涨,肯定涨价

  其实合服对于经济系统的结构优化肯定有好处的,但可能会是比较短期的,决定整个武魂经济系统的还是主要是游戏币和元宝的兑换比例:

  借用某版主的话:

  元宝的缺乏程度直接取决于RMB玩家在所有游戏玩家中的比重。比重小,极易导致通货指数迅速增大;比重大,则不容易引发通货指数的升高,即总体物价相对稳定。RMB玩家过少,导致元宝过少,通货指数过高,这其中既有客观因素,即物以稀为贵的心理暗示,也有主观因素,即RMB玩家哄抬元宝的价格,毕竟游戏中就这么点元宝,不想花RMB就只能在游戏里购买元宝,你不买别人也会买,所以这种哄抬价格行为也会使通货指数一路居高不下。

  而金币持续增加的根源在于玩家的应急心理,这种心理客观上又导致了玩家积累金币的偏好,比如对购买日常使用道具的考虑,对潜在的且需要金币投入的活动的考虑,对需要购买道具的任务的考虑等等,少数玩家甚至会积攒一定量的金币逛市场,以备遇到性价比极高的道具时以快速收购等。在这种情况下,游戏中总会有一定量的金币持续保留在玩家的口袋中,而且这个数量会随着玩家的增加、市场的活跃等因素的影响而不断增加。

[编辑:不详]
上一篇:合服深度解析:作为的穷人 物价很重要呀 下一篇:武魂怎么跑商 最快路线选择哪个比较好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