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日复一日 《武魂》玩家分享小号赚钱经验

  下面说说我每天的赚钱流程。

  一个账号能创建6个角色,我第一个是主号。其余5个是40级小号。(冲40不是什么难事)平常每天先上小号,刷战骑蛋。5个角色每个2次机会。刷到蛋直接邮箱寄给大号,有时候还能开出符文。(我发现小号爱出符文和高成长蛋)另外幸运日是夺宝的话就报名开两个箱子。其余一律不作。

  5个小号OK了,上大号。每天5个至尊任务必须做,5个藏宝图运气好收入不错,然后是捉鬼,5只必须的,5只就是11j,而且还能摇奖。师门武学考试为了石头。生存不做,夺宝直接2箱子,能转出宝石矿什么的东西卖钱。很多绑定金任务我是不作的。

  主副号都完事了就开始三采集打战场。药桑矿高级的还算值钱。之后晚上战场关闭开始。一轮擂台一轮巴国。因为擂台10分钟一次,巴国7分钟能刷完。所以二者能轮流刷。(乾坤碎片,三采集材料,玉佩都能卖钱。)

  最后困了睡觉前把能扔拍卖的都挂上。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赚钱攻略:所有玩家均适合看的另类的赚钱攻略 下一篇:夺金PK赚金币 玩家教你猥琐使用玄冰赚大钱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