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有钱可赚:《武魂》商人感谢KFZ出新物品

  武魂商人的最爱就是武魂的KFZ出各种新品,那么他们就能又赚钱啦!这不就有玩家发帖感觉武魂的KFZ们。

  kfz你越出新物品就代表我的J在向我挥手了。

  做为一个不喜欢PK的人来说,唯一的乐趣就是赚钱,黑人了。

  我是第一次接触武魂的,清明开始玩,目前在新区赚了保守1500J,我的第一桶金是来自挖宝图挖到了金武20级的,那时卖了10j然后就开始我的赚钱之旅了。

  开始收风云12卖19,然后是圣火令牌收2y卖4y,龙纹收60y卖99y,等级慢慢上来了,开始收乾坤22卖29,大还丹1j卖2j,本人是学雕刻跟采药的现在等级50了。

  宝石忘了说了,黄色80,蓝色80,紫红70这个不倒卖,做宝石30级以前不要指望赚钱,我是做完宝石基本原价出售,这也让别人注意我的摊位了。到现在高级良品基本赚一半,我的荣誉一直除了挖宝图就留起来因为我查了这个可以换体力的,说高级黄宝石3j40y卖8j50,还有点高不上货,我的下一步是神石有钱大家一起赚我也不坑大家,勿喷这是我真实的过程。

  29、30收2J稳赚一半,自己也可以去合这个要看运气了,我是合了赚了100多J了。只不过建议没什么本钱还是别合了。现在非常看好暗器制作材料,本人是蝶血什么雄的忘了。id女人楚楚可怜,欢迎合作伙伴。

[编辑:不详]
上一篇:【跑商赚钱】武魂玩家浅谈帮会跑商经验 下一篇:武魂四月最新版赚钱四招 让你稳坐金山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