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就存在你周边 被你忽略的武魂赚钱技巧

 1、1500W经验可以到长安灵魂熔炉旁边NPC啊鲁巴换取圣兽之血,市价120-200J左右看区。60级后,一天大约能攒900W经验左右,两天就能换取。(当你的经验已经点完心法,灵魂可以尝试)

  2、4W的战功加上20个军神令,可以到长安军神商人换一个至尊犒赏箱,可开出军神项链,戒指,和升级道具,市价波动较大看区。大概一星期左右能攒齐。(比较适合蝶花玩家,不换战功套的玩家)

  3、参加每天联盟任务,占塔,会获得荣誉。可在毒瘴林或高昌壁。3000/次换一箱好东西,楼主表示开出过幻彩,大象等坐骑。这种方式完全是看运气。(开不出好东西别来找我。)

  4、采集夜灵草,到还梦谷采集夜灵草,能获得夜灵草精华或出守卫,消灭后也能获得夜灵草精华,可以到长安马匹商人处每8个换1次宝盒。能开出未鉴定卷轴,马匹等。(玩小号可以试试。)

  5、九霄宫刷龙纹,需要5个号或玩家。记录成数9,19,29,39,49。12点整点刷出BOSS以及看守人,看守人爆出不绑定龙纹3-5每个人都有,想卖龙纹可以试试这种方法。

  困了,就先写到这里吧,商机无处不在,发现了就能赚得盆满钵溢。下次再写点赚钱和升级的方法给大家吧。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霸王PK刷图心得 不费钱不耗时 下一篇:新版本超强致富贴 武魂金币攻坚战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