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小钱变大钱 武魂商人分享绝密赚钱经验

  机子要能双开,或者有2台电脑最好,这游戏双开基本无压力,分辨率调小后台,前期是龙纹比较赚,高买低卖,看清楚,是高买低卖,比如2J收2.3J卖,保持0.2以上的利润,关键是销量,新区龙纹值钱,慢慢就就贬值了,可以搞金麟卖,这个有不少利润空间,前期收很便宜的,过1,2周这个就开始值钱了,我们区,我是15-16J收,20J卖,很好卖。

  但也只是一段时间,现在都没什么人卖了,都留着增值!平时的宝宝蛋,符文没用的,大还丹,槐阳,都摆摊卖掉,捉鬼15J以上,跑商14J,每天基本上100J不是问题,因为游戏时间少,没有游戏币用的时候,基本多摆摊挂机,游戏币不够用,就摆摊卖货,高收低卖,本人比较懒,也不是天天双开,一周双开也就2,3次,东西都是聚着卖,地方要选好,收东西最好长安仓库边上,名字要起好,自己想哦亲! 怎么能吸引人,怎么来。多留意市场,什么热门经营什么,又要提前意识,赚钱多的都是第一波,一直随大流,只能赚小钱,楼主是赚了一小波大钱,再偶尔赚小钱,恩!就是这样。

  好了,看完了上面我说的,也许帮新手朋友们解惑了,其实最重要的一点是,开心游戏,娱乐游戏,是我们玩游戏,不是游戏玩我们,看到游戏里分很高的,不要羡慕嫉妒恨,每人的投入时间精力都不尽相同,做好自己就行!大家都懂。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帮会跑商攻略 用最短的时间跑完商 下一篇:武魂生活技能九选三的搭配 让你吃喝无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