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武魂挖宝任务经验分享 稳赚的武魂挖宝教程

  1.不要去挖高级宝图。上次就是,把大号的200张PT宝图,换成高级宝图去挖(因为太多了,不想挖那么多),结果亏死我了,大部分挖出强化石,那么多张高图,一次小狗都没出现~貌似好像高图才会出现小狗的。

  2.挖图时,可以先把未鉴定的图全开了,然后一个地方一个地方地挖,挖完一个地方的再去挖其他地方的,这样就可以大大缩短跑腿的时间。

  3.挖图时,应从张数少的图的地方挖起,最好从只有一张的地方挖起,这样可以帮你省背囊空间。

  4.当挖到看守老人时,要注意背囊是否有足够的空间,个人建议至少留5个格子,因为一打完怪,BOSS爆出的东西相对还是比较多的,而打完后,系统会自动传送你出去的(好像30秒还是1分钟,个人感觉还是挺快的),如果你还在考虑扔掉什么,来捡爆出的东西,那肯定来不及,之前我就试过,爆出2个29,2个金鳞,2个蓝宝石,1个黄宝石,没时间捡。

上一篇:武魂快速赚钱攻略 师门物品的暴力契机 下一篇:武魂帮会跑商攻略 用最短的时间跑完商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