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赚钱技巧职业篇 影月常用赚钱方法介绍

  赚钱技巧职业篇 影月常用赚钱方法介绍

  武魂影月怎么赚钱。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满级影月赚钱方法:

  1、每日活动任务获得绑定金及非绑定金。

  2、采集,学习3个采集,然后卖材料。

  3、单刷巴国副本。

  防具龙纹,弄个加9声望武器,副本里的矿全采,你就算每天开开灵魂包裹你的灵魂也最少15级以上了,境界随便都有个20点30点的点数了吧,你刷一趟八国懂得利用隐身这个技能清最少的怪,一次下来再水的人只要你会隐身,刷一次最多最多要你10分钟,一个大还丹(运气好还有两个呢),还有那些材料,还有那些装备(拿去卖商店),还有乾坤秘法碎片,我们就算一次10J。

  4、其他:

  这里面的钱呢,你先别急着搞什么灵魂啊,搞什么装备啊,要知道如果你手里有个万八千的金,你每天随便倒卖点东西赚个几百金就跟玩一样,所以说金币别急着花,看好一些升值的东西,比如说上古,时光,金鳞印章。把你的金全都换成东西。然后倒卖。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金缕玉片价格飙涨 给你几片就能“买房” 下一篇:武魂快速赚钱攻略 师门物品的暴力契机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