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最常用赚钱方式 武魂菜篮子计划全攻略

  【武魂攻略】长安富豪莎拉开设了一家大农场,种植菊花、小麦、白菜、牡丹,收成颇丰,也颇受宫廷和长安百姓的欢迎。

  但农场出产的蔬菜鲜花数量,还远远不能满足需求。因此,莎拉特地昭告武林人士,凡是协助他种花种菜之人,均能获得他给予的奖励。

  

  开放时间:

  全天,每天可完成一次任务。

  参与资格:

  达到35级的玩家。

  活动开启地点:

  长安:莎拉。

  建议参加人数:

  单人。

  活动说明与注意事项:

  帮助莎拉种植植物,赢取绑定金奖励。

  活动流程:

  1.在长安莎拉处接取种植任务。可以选择种植菊花、小麦、白菜、牡丹中的任意一种,将领取到相应的植物种子。

  2.在莎拉出购买守护机关人和除病机关人,用以防止植物生病生虫。

  3.前往还梦谷或洄洛岛或花田村,右键使用植物种子,即可将植物种下。然后在植物旁边放置守护机关人和除病机关人。

  4.种植到达一定时间后,植物会成熟,系统将发出信息通知玩家前去收取植物。

  5.回到长安,将收获的植物交给莎拉。

  活动奖励:

  参加菜篮子计划,可以获得绑定金奖励

[编辑:不详]
上一篇:赚钱小诀窍:关于神秘藏宝洞的稳赚秘诀 下一篇: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武魂》摆摊赚钱小窍门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