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坑爹了咩?详解50金的头目击杀许可令

坑爹了咩?详解50金的头目击杀许可令。

  详解头目击杀许可令

  经过不懈的努力 ,终于把刀锋的名气弄到了传颂。怀揣着理想-----传说中的头目击杀许可令,虽说那玩意儿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可是俺的心情是激动的,激动是澎湃的。

许可令
许可令

  花了五十两金子购买了日思夜想的它,梦中它是那么美丽,为了它奋斗了多少日日夜夜,把匈奴首领蹂躏了一遍又一遍。本以为会给俺带来无穷无尽的财富,我打开了它,右键轻轻一点肿么不见了?什么状况都木有发生,我翻了一遍又一遍的包裹还是木有找到它。

  最后失望的下线了,正准备编辑离线日程突然我终于找到了我的宝贝。

挑战头目
挑战头目

  原来只是开启高级寻宝功能,日思夜想的它原来是个坑爹的玩意儿。

[编辑:沉舟]
上一篇:任务攻略 《武魂》捕盗任务体验心得篇 下一篇:会和谐吗?揭露免费获得各种符文的方法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