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武魂初期的踢馆玩法浅谈:攻击与防御兵种解析

  武馆开了有5天了,名剑比我们早1星期开,有什么说得不对的地方请高手指正。总体来说,我个人认为武馆玩法还是很有意思的,不过就是有点费钱。还有个缺点,就是整个武馆XT和原来的游戏有点格格不入,感觉是硬加进去的东西,目前除了给人物加点血和一点小属性外,也就有几率开出坐骑和每天的几十万经验了,就这点了,其他和这游戏几乎没关系,和以前一脉相承的剧情也没关系。先说下,写本文的目的是让新人能迅速上手T馆玩法,那些植物啊、地毯啊,水池啊有时间我再写。

  好了下面介入正题,每个到60级的号都可以拥有一个自己的武馆,可以向他人武馆发起攻击,这就是所谓的踢馆;反之,别人也能向你的武馆发起进攻,我们可以称之为守馆。武馆里进攻和防守用的是两种东西,进攻用的是弟子,一场打完,只要是派出的弟子全部消耗,XT会自动帮你招,不要钱,要时间。防守用的是人偶和狗房,一场打完,无论生死输赢全部恢复原样,不损失。进攻的时候是不能带上防守人偶的,同理,防守的时候弟子也帮不上忙。所有的建筑,弟子,人偶,狗房都能升级,升级一般是需要游戏币和时间,不同等级的东西要升级有精武幡等级的要求。我们的话题从精武幡开始。

  精武幡是整个武馆XT的核心,它的等级决定了你的建筑和兵的数量和等级的上限。其次,精武幡的等级和地皮的好坏也决定了给你人物加多少血上限。(这里顺便插一句,由于篇幅影响,这里就不对地皮进行介绍了,反正总结下来一句话,现阶段如果你没能力拍到珍稀地皮,那么就用普通地皮吧。)所以精武幡的等级基本决定了你的强弱。下表为早期精武幡升级需求。

  除了名剑,其他区截止现在不可能有8级的精武幡,笔者现在正在升8级,需要是550J,3天,和100点人气。对一般的玩家来说有点撑不住了,但中层玩家应该没压力。

  下面就以表格的形式发下各建筑和各兵种的升级要求和主要作用

  主要设施

  防御型兵种

  攻击型兵种

  踢馆每天能踢10次,踢了别人,不管胜负,别人都可以向你进行复仇,反之亦然,只要你被人攻击,并被打败,就会获得若干保护时间,保护时间内不会被攻击。如果再保护时间内,你主动攻击别人,保护将取消。下次再写详细点,这次先写到这里。

 

[编辑:不详]
上一篇:如何成为一代宗师?《武魂》自创流派系统独家解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