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武魂踢馆玩法解析:踢馆流程介绍

  首先,在小侍女的武馆商店购置招生所和演武场,摆放于武馆之中。与招生所对话选择“我要招生”,进行弟子的招收。目前可以招收的弟子共两类:长拳弟子和劲弓弟子。他们有不同的战斗特色,从名字能不能猜出一二呢?

  招收弟子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等弟子招好之后,与精武幡对话选择“踢馆”,会随机匹配名声相近的武馆发起踢馆。每天可以踢馆10次。

  踢馆开始时,在对方武馆大门外放出弟子,踢馆过程中,弟子将会自动攻击对方武馆的精武幡和踢馆设施(包括对方的招生设施和防御设施),其他类型的设施不受攻击。需要多多注意的是对方的防御设施,可能蕴含极强的实力。

  踢馆的结束方式有3种:

  1.己方弟子摧毁对方精武幡及全部踢馆设施;

  2.玩家手动结束;

  3.五分钟踢馆时间到。踢馆结束时,只要获得1颗星,就意味着踢馆胜利!摧毁对方精武幡即可获得

  1颗星,破坏度达50%、100%可分别再获得1颗星。星级越高,获得的名声越高。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测试服神器任务图文攻略 旧材料可直接升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