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武魂各职业将获得专属神器 神器系统爆料

  武魂世界一代工匠鬼才"鬼冉"修成了锻魂之术,通过锤炼上古神魄,可以使古代英魂回到现世。

  而历史上的英雄,他们追求武学以及其他生前执念使他们的英魂再现江湖,在鬼冉的锻魂之术下,英魂栖身于神兵利器上。

  【神器特点】

  1、开放所有门派神器。

  2、独特的神器装备技能。

  3、华丽的外观,酷爆的造型。

  【神器技能】

  每个神器都有自己独特的装备技能,技能效果强大,炫酷特效。

  例:原来青龙偃月刀的光环技能:

  青龙真气:使一定范围的友军增加30点攻击力和1%的物理暴击。

  其他全新的神器技能更加炫酷,敬请期待。

  【获得方式】

  鬼冉已经修炼锻魂之术,可以铸造出上古的神兵利器,但缺少真正的英魂力量,这些神器终究只是胚子,只有注入真正的英魂力量,才能升级成为传说中的神器。

  欲想打造神器,去前往世界最险恶之处吧。

  【神器升级】

  全新神器开放升级系统,40级就能获得传说的橙色神器,而且一路可以升级,伴你终身。

  当然,原来就拥有神器的玩家,也将省去不少的时间和材料哟。

  【神器培养】

  1、古代英魂受上天启示而降临现世,英魂内拥有天启之力,而更多魂之力量能让英魂的天启力量更强大。

  神器拥有比一般武器多出一条额外属性--天启属性,此属性会在培养过程中逐步提升。

  2、神器将可以进行重铸,重铸可以打造出更完美的属性组合和更高的属性数值。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灵宠怎么修炼 灵宠修炼方法介绍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