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武魂》热门活动守卫大本营详细攻略

  前提提要

  1.物资的获取

  刚进入会送50资源,每人都有。获得方法就是同怪守TD杀怪物,每个怪物得到不等资源。每轮结束系统会送每个人一定资源和经验。还有就是奸商,右下角有提示:要注意1个500左右的资源。

  2.物资的作用

  刚进副本的地方有个NPC,可以购买箭塔、民兵、伤害陷阱、眩晕陷阱(都是群攻.好像是打3个)。

  好了,开始解说打法。

  推荐困难无压力(无划水)。刚开始所有人全部出5民兵在出怪点走向。别摆出怪点,以后要摆高级英雄和陷阱的,留位置全部摆好OK,开始。

  第一波解决。有100左右资源,升级少林,记住一定要升级少林,距离出怪点最近的那里。好了,第二波无压力。第三波,继续变少林。直到资源够变5个少林了。然后,速度继续买民工,一直摆到第一个拐弯处,有资源就升级少林,总共可以摆15个民工。你可以穿变1-2个蝶花。好了,基本上可以坚持到第15波。期间可以捡一点怪物掉的高级,超级英雄符。高级的不要吝啬,摆在刷怪点,以前留下的位置有用了。同时15波开始大家资源怎么用呢。

  首先15-20可以每波直接用1-2伤害榔头,摆在刷怪点,因为全是和尚,晕很厉害伤害不足,所以用伤害榔头。20波以后.可以摆上超级英雄符了,千万别买,只摆怪物掉的那些。因为资源要留着买伤害和眩晕了。可以安排1-2个人专门眩晕,因为伴随这boss的出现。小怪明显晕不住了,刷怪点漏几个无所谓,第一个拐弯还有少林呢!晕的主然后用伤害陷阱即可。好啦,通关愉快。

  最后提一点,期间可能刷出奸商。右下角会提示坐标。可以安排1个人只造14个民兵,留1个专门去啥奸商杀完拆了,再买个杀另外的奸商。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伏魔活动任务BOSS资料分析(附图详解) 下一篇:武魂主线任务之初试锋芒任务图文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