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武魂》新任务:突厥入侵任务玩法介绍

  突厥入侵世界事件玩法已经在四个测试服开放测试了,全服开放也是指日可待了,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部分玩法,多多在这里整合了一下此玩法的详细攻略,提供给测试服以及新服的朋友进行查阅,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多多的攻略介绍,能够更快的完成世界事件进度,尽情体验新副本。

  好了,多多前面就罗嗦这么多,开始进入正题。

  接下来,在通关噩梦无间后,系统会通过邮件给予指引任务

  突厥入侵邮件

  然后,使用系统邮件给与我们的任务指引道具,我们就可以正式开始突厥事件玩法了。

  突厥入侵·指引任务

  我们的目标是完成突厥事件的进度,那么做哪些任务,会提升进度呢?任务过程中又有哪些奖励等着我们呢?

  带着这样的疑问,就请跟随多多的脚步,一起具体了解一下。

  总言:“突厥入侵”世界事件会有一个总进度,进度的发展情况,在游戏界面的右上方可以查看到

  入侵

  “突厥入侵”世界事件期间,会开放“突厥入侵日常任务”、“突厥先锋来袭”、“突厥BOSS”三种玩法,此三种玩法都会提供进度。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冬雪节活动任务 冬雪节活动奖励图 下一篇:《武魂》帮会祈福介绍 祈福活动攻略介绍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