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武魂》玩家分享夺宝奇兵成就攻略

 

  《闪避500%》

  这个成就需要不受伤拿到特等夺宝。经过多次的尝试,做这个成就要注意的地方:

  1.只要掉过血,就不能达成这个成就了,即使后面把血补满也不行。

  2.貌似中了大狗的吼减速了,也是可以达成这个成就,因为那招是不会掉血的。

  3.拿到150个元宝,并且开过一次炼丹炉,就是特等了。

  4.满足特等后主动离开场地,不要等结束。

  5.VIP卡《神偷谍影》是神器,要做这个成就的童鞋一定一定要入一个。

  6.如果你是高手,就去遛狗。不是高手的话还是安心在外围开开小箱子吧。

  7.对了,被别人用貂炸到也不能完成这个成就了,所以别用变大土土的技能去惹别人哦。

  《肉包子打狗》

  要一个包子吸引到15条狗,这个要看场内其他人的状态

  怎么说呢,如果强人很多,特别有会遛狗的人,这个成就就比较难做了。如果场内都是新童鞋,不太会玩的,那就要抓紧机会啦。

  会出现15条狗的时机:剩余时间8分钟之后,在场地中间,溜一圈,可以的话把四周几个小隔间里的小狗也引到。在没有别人遛狗的前提下,绝对足够15只的。

  另外,在剩余8分钟后场地左下角和右下角也有很多狗,不过不知道有没有15只,试了几天都没成功,最后还是在场中间做到的。

  冰冻技能、跳跃、变大土土都是救急用的技能,别乱用掉了,被逼得没退路时,冻住,跳开,也许就能获得成就了呢。另外另外,是可以吃药的哦,觉得快能做成成就的时候,不要吝啬回复50%血的药水哦。

  《看貂》

  要用一个火焰貂技能炸死5条狗,这个个人感觉最难了,因为貂只炸50%的血,又要很久才能再用一次,连续研究了1周后今天终于也达成了~

  还是剩余时间8分钟之后,去场地右下角,那里有很多很多黑狗白狗狼狗,都引上,越多越好(切记不要只引5条狗哦,我连续几天都是只炸死3条、4条狗饮恨),然后在几个小隔间绕圈,保证狗狗们不会脱离战斗,时不时会有一个滚石路过,然后带领着众狗狗跟滚石迎面而上(要跟遛狗的方向相反,如果狗狗跟滚石同向移动的话,狗狗就都被压死了),运气好的话,会有超过5条狗狗被压剩不到一半血了,这个时候别急,看情况要不要把加速的狗狗变成大土土,然后用个冰冻,找个好位置放下包子,等狗狗都去咬包子了,选好角度,一个火焰貂,耶,成就达成。

  另外另外,如果你有一个好基友,2个人做会简单很多哦,一人一貂就可以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永久灵宠和非永久灵宠的获得方法介绍 下一篇:《武魂》快速通过副本获取情义值方法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