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加精攻略】武魂生存大考验玩法攻略

生存攻略我曾经看到过,但是写的貌似比较模糊,效果不太好,我自己写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论坛加精给积分。

 生存攻略我曾经看到过,但是写的貌似比较模糊,效果不太好,我自己写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论坛加精给积分。

  攻略必然管用,生存大考验-攻略,开始!

  首先说准备,药膳,回复生命的,加血药,多预备一些,保命技能栏里的普通技能和轻功扔掉,右键有轻功,普通没时间用,具体技能,下详地图,地图是正方向,四个角的位置都有一片围起来的区域,我称其为,区域。一轮结束后,回到的位置,我称为家,回家补血,OK。

  第一轮开始

  进入FB地图,选择技能,由于我忘记了具体技能的名称,我将技能称为,刀阵,火人,毒物陷阱,玩过的应该都知道我说的是那个技能。第一轮我们全部选择初级技能,因为物资紧张,倒数3秒,开大地图,看见代表自己的小箭头传送出去了立马点右上角或者左下角的区域(上面有注解),按走近路的原则根据自己传送的方位选择右上还是左下,选择这两个方向的原因是,可以跑进区域位置而不用重复路线(这里比上次写的精简一点撒,没力气了),下台阶以后网里面的那个通道走,走到这里,怪基本就开始刷了,前两轮怪物攻击力不高,多引一些,走到靠近区域的位置后放刀阵,走一步,放火人,再走一步,放毒物陷阱,原因刀阵是为了杀追你的怪,毒物是为了杀前面堵你的怪,这时候你隔壁通道的怪也会被你吸引,区域里部分怪也会跑古来,火人的目的是吸引火力,让怪不再打你(更精简了)。第一批怪杀完,迅速跑进区域再门口左右小引一下就都过来了,立马刀阵,退一步火人,看怪位置过去补一个刀阵或者火人,清怪,看距离100个还多少,还有很多就多引一些,如果快到100了,少引一些,如果就剩几个了,就不要浪费物资了,把身边的往你的陷阱哪里引一下,杀几个是几个,第一轮结束,回家补血,补满血,必须满血,我是玄冰,血少。

  第二轮开始

  方位选择,同第一轮,注意就是根据具体情况,杀完第一批怪,看下距离100多少,以便决定引多少,因为有人狠拼第二轮的,前两轮是杀怪的最佳时机,是抢物资,抢怪物数的最佳时间段。第二轮结束,看自己物资的多少可以选择换技能,如果比较多,可以换高级刀阵和高级毒物,物资较少,只换一个高级刀阵。补血。

  第三轮开始

  引怪,方位选择同上,但是这时候引怪的数量就不要像一二轮那样多了,因为,怪打的有点疼了,小心别死,以刀阵+火人+毒物为一组,可以放两到3组就差不多结束了,就算时间充裕一些也要节约物资,差一点到100就不要浪费一个技能了(这里我原来写的可详细了,擦啊),第三轮结束,换技能高级刀阵,高级毒物,初级火人

  第四轮开始

  同第三轮,注意点是火人会被打死,所以刀注意用自己引下怪,让刀阵杀掉,但不要浪费太多时间,一般只有两到三波的时间,如果浪费太多时间在第一波,会没时间杀第二波,不行就引残雪的到区域里,继续杀。 第四轮结束,换高级刀阵,高级毒物,高级火人

  第五轮开始

  第五轮和第六轮基本一致,怪物攻击高,能晕住人,或者冰冻住,高伤害,注意引得少一点,就开始杀,一般10+就可以开始放技能了,这时候的物资也比较充裕,可以多方一些杀伤技能,火人CD很慢,刀阵适当多放

  第六轮开始

  第六轮完全同第五轮,但是物资应该更加充裕,所以可以多放技能,一般可以杀4波以上

  第七轮开始

  这一轮的怪物就是4个BOSS,第六轮结束后技能要换成高级火十字(不是火人,是夺宝奇兵里的那个喷火的),因为他伤害高,加高级刀阵,高级毒物,第七轮传送出去一瞬间,立马跑到BOSS旁边,放技能123.123,CD好了就放,物资一般都是1500+绝对够的,杀完就往旁边的跑,尽量抢第二个,第三个我没抢到过,基本可以放弃

  按照我的方法,前三是没问题的,生存里有很多高手,我没办法保证第一,我用这个办法以后,基本上都是特等,有几次二等,没得过一等(奇怪撒),积分会因为人数和对手能力不同,但是前三基本上还是可以保证的。

  注意点:

  1.前两轮要抢速度,抢时间多杀怪,还要节省物资,根据还差多少100满,决定是否用最后一个技能

  2.第三轮开始火人就可能被杀死,所以注意引怪,和技能的杀伤速度,高级技能基本两下,但是低级技能杀的就慢了,所以这时候是受前两轮的影响了

  3.四轮后注意自己别挂,适当少引几个,宁可少杀,也不能挂掉,我是玄冰,血少,6W血的那种牛和尚之类的别看。

  4.有冰冻和眩晕技能的怪,要注意,被围住或者危险时候可以先放火人,吸引火力后再往怪堆里放刀阵

  5.活动的精华就是抢时间,高效利用物资,前五轮不能有浪费技能,人家都99个了,你还放技能,最大的可能不是你多杀一个怪,而是你把技能放到家里,浪费物资

  6.抢时间,抢物资,万一挂掉,看距离100,还有多少个,50一下,吃加血可以补上去3秒后传出,再去抢,如果50+个了,放弃吧,出去也没用

  7.第二技能栏要显示,药膳和瞬回生命药,要放在第二技能栏,如果你放在第一个,活动的时候你不能上下翻页去找自己的药的位置。

  8.终极秘籍--第一必杀--特等稳拿

[编辑:小赖]
上一篇:【武魂副本】两分钟教会你勇闯鬼门关 下一篇:武魂战骑心得:玄冰的战骑选择经验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