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玩家分享 无间最后BOSS的详细打法分享

玩家分享 无间最后BOSS的详细打法分享。

  无间最后BOSS小攻略

  第一次写,勉强看吧。

  说明

  金刚和尚在这里一定要一个,还是要强力点的,能拉住仇恨。还有一点是金刚和尚有一个般若,BOSS九百万的血大概去掉4分1的时候变形态的,前期要注意的是BOSS的大招,必死一击,真的必死的,这个时候呢,大家要算好各个时间般若加花环,主要是为了和尚不死。我们一般是花环先,再来和尚的般若,技能CD刚好跟上。在打的时候要注意一点,BOSS会放幽魂来追人的,追上了给打几下会给禁锢住,所以要有一个人来拉那个小怪跑,到了去掉4分1血的时候BOSS变形态了,有幽魂形态和鲜血形态,幽魂形态是会放一招叫幽魂冲击的,这个时候大家注意啦,要和抗的站得近一点,因为这招可以大家分担伤害的。不过不要顶在太前面哦,越前面承担的伤害越高,在就是鲜血形态,会一个全地图伤害的招,叫什么我忘记了,每人差不多去掉4分3血,这个时候蝶花妹子的群一定要及时补上,大概会连冲3次,鲜血形态还会血盾,BOSS在地上放一个大红八卦,这个时候人就要跳开啦,要是有人在那里的话BOSS会形成一个血盾,可以吸收好多伤害呢,注意看地下,轻功跳开就行,还有这个时候打到快剩下3分1血的时候BOSS就叫帮手了,会在地下放很多红坑,人不要站在坑里,站在那里小怪就会跑出来,办法,一样轻功跳开,不然小怪出来打人很疼呢。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清醒,BOSS会发狂的,会放七煞的那招杀戮风暴,一直在转,转到90%是死的,躲避办法,看谁的头上有箭头的,注意跑,没人的地方,为什么要大家清醒呢,因为箭头很快就会换别人头上去,就是说每人都可能会被BOSS选中转过去的,要是给BOSS转到的话, BOSS就会给自己加伤害BUFF,伤害加成加5%还是10%,我忘记了,可以叠加20次,会给治疗造成很大的压力,在这里蝶花和奶非常重要,一断奶抗的不用一会就挂了,所以奶要是挂了,建议起来,不要怕浪费元宝后面这个BOSS很考验治疗的配合和技能CD的考虑。

[编辑:沉舟]
上一篇:会被和谐?采菊任务令菊友全躺下的BUG 下一篇:分享:教你WIN7怎么设置降低网络延迟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