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武魂》DOTA类副本 生死大考验全解析

《武魂》DOTA类副本 生死大考验全解析。

  生死大考验

  该活动为周末全天开放!活动面板处报名,每满10人,会开一场!玩家被传送到一个阴森的古墓之中!

  首先,选择3个技能迎接即将来临的7轮生死考验!1-6轮,每轮杀次100只怪物(100只为10杀击杀之总数,每轮结束后会返回到重生点,给玩家1分钟休息时间,可以在这段时候恢复生命和相应的技能变更)随即通关!过程中不幸被怪物杀掉的话,考验花费100物资重返战场!物资为杀怪获取(雷同大本获取的方式)!

  技能选择只能同时存在3个!相同图标的为高初技能之分!技能简介如图介绍!

  打法:本人每次选了3个相同的技能!一个治愈,一个毒雾,一个高级守护!治愈可以为自己回50%的生命!毒雾和影月的陷阱雷同!不过更加犀利!60秒存在,在一定范围的怪物都会受到伤害!守护呢!前几轮也不错!后期会被怪物杀死!放一个毒雾,引怪来袭,相当的不错!后期建议配合使用高级蜘蛛网,后几轮怪物攻击力是比较高的!要在杀怪数量和积分提高的情况下,当然得提升击杀怪物的效率!可引多哥怪物一起击杀,这个时候减速就非常重要了,毒雾在后期是要毒多次才能击杀怪物,所有放上蜘蛛网,毒雾,可以多放几个,迂回的击杀方式,才能在10人中脱颖而出!

  第7轮为最后一轮!为4个BOSS!杀完即通关!通关经验为20万(40级的奖励和伏魔的经验差不多)!

  总体来说!难度不是很大!类似DO-TA!比较休闲的活动!值得推荐!相比伏魔的优势,没有报名时间限制,没等级限制,满10开一场,和夺宝满15人开一场性质一样!

  唯一的缺陷是,为什么这么休闲的活动居然只有周末才能做呢?我觉得这种休闲类的活动应该每天开放!像这样获取经验的途径应该多设置一些比较休闲的活动让玩家获取经验和乐趣更值得提倡!大本,夺宝,生死大考验!3种都比较休闲的娱乐活动!我还是最看中这个!可惜只能周末做!不明白这是为什吗?

  建议每天都可以做!

[编辑:沉舟]
上一篇:遇鬼杀鬼 《武魂》勇闯鬼门关打法详解 下一篇:会被和谐?采菊任务令菊友全躺下的BUG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