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竞技技巧 《武魂》生死格斗竞技场攻略

竞技技巧 《武魂》生死格斗竞技场攻略。

  生死格斗攻略【怎样四两拨千斤】

  方舟工作室的大唐系列一向给力,鄙人一路支持。从当孩子时支持豪侠到现在很多年头了。浓郁东方味道一直吸引着我。这些系列中,武魂的pvp系统着实让我眼前一亮。融合了竞技游戏的aoe,团控,走位等概念,确实让RPG网游展现另一种乐趣。

  废话不多说,进入主题。

  1,随机战场的报名界面。按P键既出,也可以按活动界面随机战场报名。一般选择随机战场都能进入生死格斗,少数会进暗格。本人不喜欢暗格。

生死格斗战场的说明
生死格斗战场的说明

  2.生死格斗战场的地图

战场
战场

  3.生死格斗战场的积分规则

  战场对战为5v5,分红蓝两方。每杀死对方一人积一分。准备时间为1分50秒,间隔休息时间为30秒。比赛时间为5分钟。比赛时间中会在2分钟整刷出箱子。开箱子计5分。

  4.生死格斗战场的补人规则。

  若是一方人员中途退出。是会中途补人进来的。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如果第一局输得惨,我们这边有人退了,不要放弃。也许后面会补进来厉害的人。

  好了,接下来就讲怎么打。

  生死战场5v5 出生点都在擂台的空档里。而且一定是一队人挨着的,这时候。出生点靠敌方的一人一出来不要冲到敌人堆里去打,而是绕到和自方队友一边去,抱团。

  然后找机会一起上擂台丢团控。玄冰的睡,影月的冰,蝶花的青蛙和蜘蛛网,等等控招不要留。劲量形成多打少的局面。这里七煞要注意,别铁脑袋一个撞击过去,因为容易被包围,两个三个群殴你七煞。还要注意的是控住的人一定要避开。不要攻击。人家玄冰影月定住了,你们一招打破了就很不美。

  这个很重要!因为如果一开始近距离5v5 1个人两个人去送掉的话,打起来很亏,而且第一波也是输士气以及阵型的一波。

  如果第一波做的好。可以团灭敌人,或者敌人中有一个两个强力的小强,血多防高打不死,先保留。清掉脆皮。(这里说一下,先集火打影月玄冰,留招式控蜀山和尚)

  敌人清出擂台区域,他们一定会着急的,一定会从两个桥一个一个冲过来发泄。哈哈这时候就是大家群殴的时刻。

  不要觉得生死战场实力为王。就跟打dota一样。他一个人6神装,也经不住2,3个没装备轮着用技能玩。

  而且关于士气也非常有用。我在40级阶段打了20万战功,每天面对修为3000 的号装备+10的号,有时候我们这边实力是差很多。但是第一波打赢。对面就不一定会有多大优势了。

  劣势的情况呢?

  如果一开始被别人成死1两个。剩下的人千万别看到半血的人就一个冲上去想搞死。人家人多呢。这时候大家一起跑桥。桥过去有恢复品。而且在桥上容易控制和反杀。可以四两拨千斤。

  影月玄冰一跑桥,追人的就要小心了,雪飘万里全中,分裂箭全中……全都全中。要追就得看好情况了。

  劣势方跑桥,在桥的地方拖延,复活的人集合在一起。就形成我们阵型好别人阵型不好了。其实说白了阵型就是人多好打人少,我们在集火打一个,后面的人还在跟过来。很简单的道理。

  最后跟大家说注意的要点。

  1.集火,一起打脆皮

  2.集合,行动统一

  3.控人要团控,不要拿冬眠睡一个!

  4.开箱子很重要。如果一开局就劣势,果断不打,勾引敌人+绕后开箱子

  5.别轻易放弃

[编辑:沉舟]
上一篇:成本计算 玩家对各种VIP卡性价比评论 下一篇:任务攻略:《武魂》师门武学考任务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